');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腾讯新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报道主题发布

2019-04-16 16:55:19 来源:中国网

文章摘要

4月16日,腾讯新闻全网发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报道”报道主题——国力全开,并同步启动相关内容产品策划。

   

 

  国力全开新时代,砥砺奋进追梦人。4月16日,腾讯新闻全网发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报道”报道主题——国力全开,并同步启动相关内容产品策划。

  相关负责人表示,腾讯新闻将依托各大央媒,携手权威媒体,充分发挥中国最大网络媒体平台优势,借助腾讯全平台的产品能力和技术能力,创新叙事手段,用充满时代感的表达,全方位呈现祖国70年来的辉煌历程及全民奋进的精神风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2019年最受关注的时事议题。据企鹅智库最新发布的《2019中国网民新闻资讯偏好报告》显示,超过96%的用户认为“建国70周年这件事和自己有关”,而年轻人对这一议题的关注和表达更丰富多元。

  据了解,围绕“赞美国家富强”、“感恩美好生活”、“崇尚个体奋斗”三条故事主线,腾讯新闻将打造覆盖全网、跨场景、破圈层传播的媒体产品矩阵,十余档精品栏目深度参与,全方位、多角度诠释“国力全开”报道主题。核心策划将选择由生活化场景切入,用有血有肉的内容传达国人的自豪感、幸福感、参与感,以此振奋人心,凝聚共识。

  据了解,系列策划将从五月份起陆续推出,并覆盖劳动节、青年节、建党节、建军节等时间节点。其中,《五星点赞》将是贯穿全程的核心互动产品,通过跨平台联动和多场景覆盖,激发近14亿中国人的爱国热情,为祖国点赞。

  核心策划《高光时刻》将回望70年来影响深远、让世界刮目相看的历史瞬间,并访谈相关亲历者与见证人,同时邀年轻人每天打卡,分享共和国壮丽篇章;《寻找建国》将邀网友一起寻找身边名叫“建国”的人,并通过讲述“建国”的奋斗故事,呈现时代精神和生活变迁;《逆袭之旅》将聚焦中国企业的核心技术突破和本土化创新,挖掘中国品牌崛起背后的精神内核。

  腾讯新闻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网络媒体平台。工信部发布的《2017年中国网络媒体公信力调查报告》中,腾讯新闻在用户信任度与社会责任感、覆盖率与影响力、媒体满意度等维度均位居商业新闻品牌第一。

  一直以来,腾讯新闻在重大时事议题报道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通过与权威媒体建立深度联动机制,构建成熟的媒体生态,使更多优质内容和主流议题在微信、QQ两大社交平台及腾讯旗下其他内容平台获得全民级曝光。

  在历年的两会报道中,腾讯新闻持续与多家央媒合作产出策划产品。在刚刚结束的博鳌亚洲论坛上,腾讯新闻连续11年作为官方唯一中文网络媒体及独家视频合作网站,进行全方位报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腾讯新闻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