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宇生日会虎牙直播落幕 虎牙主播幼熙携手60万粉丝在线为BOSS白庆祝生日

2019-04-14 20:42: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4日,明星白宇29岁生日White·Space如期拉开帷幕。

   4月14日,明星白宇29岁生日White·Space如期拉开帷幕,虎牙直播“hi,我的星朋友”全程直播生日会的精彩亮点,并为小宇宙们送出了很多豪礼。很多未能抵达现场的小伙伴们也如愿以偿零距离为白宇度过了一个极具意义的生日会。同时虎牙星秀主播幼熙作为当天专属情报员,以独家视角直击白宇生日会,直播间热闹不已。

  下午5点半,主播幼熙就开启了直播间,填补很多未到现场粉丝们的遗憾。通过直播间镜头带着大家一起了解整个生日会的全貌,包括入场以及生日会的风格。全程直击生日会的签名墙、应援周边以及随机采访了一些到现场参加生日会的粉丝们。在幼熙直播间专属时间段,白宇专注于虎牙直播观众们的弹幕,并做系统回复。很多网友都为幼熙的专属生日会直播视角点赞,实现了她们的小心愿。

  幼熙随后带着大家参观了一下生日会舞台,生日会以宇宙和星球为主题,整个主舞台就是一个宇宙,炫酷无比,犹如徜徉在宇宙星际之间。北京时间晚上7点,白宇闪亮登场,帅气依旧,一首《改变自己》作为生日会的开幕节目,活力四射直接燃起了生日会的气氛。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白宇在生日会中亲自打电话关心了爱心基金的小伙伴们,即便是在生日会,也不忘做公益,与爱同行。

  白宇现场挑选了一些粉丝彩虹屁现场读出来,称赞小伙伴们的文采很好,宠粉达人再次上线。随后幼熙作为游戏主持官主持并邀请很多现场的粉丝们一起与白宇互动做游戏,耳机猜词环节爆笑不断,各种逗趣好玩的词语以及粉丝们夸张的表达逗的直播间粉丝们捧腹大笑。宝藏男孩白宇不仅仅戏拍的好,反应能力也是一流的。

  最后伴随着一首动听的《北极耳语》结束了White·Space白宇29岁生日party。生日会当晚人气一度达到60多万人在线围观,满满的弹幕都是对BOSS白的祝福。白宇作为虎牙直播“hi,我的星朋友”第一期的嘉宾,节目得到了无数网友们的好评与支持,期待后续更多知名大咖明星加入虎牙星朋友的阵列~

  虎牙直播娱乐板块自2016年起,从“星秀”出发、逐步建立二次元、户外、美食、音乐等多个泛娱乐内容品类,锚定年轻个性的目标用户群,主打时尚、潮流的运营理念,以“定义年轻新态度”为口号,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2019年虎牙娱乐继续地升级,聚焦贯彻“娱乐+”概念,与用户更进一步,让直播内容与娱乐更近一步。未来虎牙娱乐将坚持以内容为王,继续深化对精品PGC领域的内容探索;在品类侧,会以更大的体系全方位推动行业联动和跨界,强化用户转化与留存;在主播侧,继续从“艺人化”多维度的提升主播个人影响力,构建主播明星化的良好上升通道!

  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开拓者,虎牙娱乐正探索进入一个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纪元。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幼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