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海乔芬兰与驯鹿合影 网友:遇到圣诞老人了吗

2019-04-11 11:05: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一组徐海乔在芬兰的旅行照放出,图片中他与多个小动物亲密合影。

   1.png

  近日,一组徐海乔在芬兰的旅行照放出,图片中他与多个小动物亲密合影。

  图片中,芬兰依旧是冰天雪地,徐海乔身穿蓝色羽绒服,头戴运动发带,坐在雪橇上,开心的像个孩子。芬兰是圣诞老人的故乡,驯鹿是童话故事里帮圣诞老人运送礼物的动物。网友看到图片,纷纷表示:有没有看到圣诞老人呢?

  据悉,几年前徐海乔就开始在某流浪动物救助中心做公益。除了捐赠物资外,他还会亲自为狗狗们准备与水果营养搭配的狗粮。更是助养了一只骨瘦嶙峋毛色漆黑的小狗“小黑”。他曾说过,每当和这些小动物们在一起,心中总会充满幸福感。

  徐海乔在用自身行动号召大家关爱动物,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起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海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