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沙漠五子组合应运而生 兼具人气与实力未来可期

2019-04-09 16:33: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6日,由爱奇艺打造的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人气训练生谷蓝帝、胡文煊、师铭泽、徐炳超、丁飞俊,以“沙漠五子”限定组合形式正式出道!

沙漠五子组合官宣 (1).jpg

沙漠五子组合官宣 (2).jpg

  4月6日,由爱奇艺打造的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人气训练生谷蓝帝、胡文煊、师铭泽、徐炳超、丁飞俊,以“沙漠五子”限定组合形式正式出道!五位少年在节目中凭借各自出色的才艺和优越的颜值,积累了超高人气,此次合体以限定组合与大家见面的消息一经发出,瞬间引发网络热议,粉丝直呼:这简直就是完美配置的最佳男团!

  投身公益传递正能量,开启国内男团新模式

  谷蓝帝、胡文煊、师铭泽、徐炳超、丁飞俊五人在《青春有你》遗憾止步20强后,便马不停蹄前往阿拉善腾格里沙漠基地,参与当地的植树活动,身体力行传递正能量,鼓励粉丝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沙漠五子组合官宣 (3).jpg

沙漠五子组合官宣 (4).jpg

  据悉,沙漠五子成员谷蓝帝、胡文煊、师铭泽、徐炳超、丁飞俊分别来自一响天开、乐华娱乐、黑金计划、海蝶音乐、迈吉传媒。此次爱奇艺联手五家经济公司共同打造的人气限定组合,不仅是为五位优秀的年轻人提供更多元化的发展及更为广阔的舞台,更是国内几大主流艺人经纪公司打破次元的合作,开创国内男团新模式,引发了业内及粉丝的高度关注。

  沙漠五子应运而生,兼具人气与实力

  谷蓝帝、胡文煊、师铭泽、徐炳超、丁飞俊在爱奇艺打造的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节目中,无论是出众的颜值和平均180cm的身高优势,还是卓越舞台表现力,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也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却止步在35进20,淘汰的消息让一直支持他们的粉丝不免有些遗憾和心疼,觉得他们值得拥有更好的名次。

沙漠五子组合官宣 (5).jpg

沙漠五子组合官宣 (6).jpg

  五位训练生因结束比赛便前往腾格里沙漠基地,积极投身到公益活动中,粉丝便为他们起名“沙漠五子”,希望以此将五人的发展得以延续。而“沙漠五子”组合出道消息一经发布,瞬间引发网络热议,粉丝纷纷表示:心中愿望达成,遗憾终于得以弥补,少年们以后走花路吧;最完美的男团配置,以后就追他们了;全团都实力与颜值兼具,各种通告活动安排上,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沙漠五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