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溪式男神”徐正溪触电保鲨PaulShark,街头运动风格展示溪式时尚!

2019-04-09 11:12: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说四月不减肥,五六七八月徒伤悲。兄弟姐妹们,盛夏将至,是不是该换上运动装运动起来啦?!

   都说四月不减肥,五六七八月徒伤悲。兄弟姐妹们,盛夏将至,是不是该换上运动装运动起来啦?!夏天留给我们的时间可不多了!!都说减肥莫过于两件事:管住嘴,迈开腿。迈开腿比较好说,少吃就够了,但是迈开腿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哦。

  首先,就得从最简单的运动开始。说到运动,是不是得换上一身好看的装备才行?博主发现,关注已久的品牌保鲨PaulShark最近发布了一系列的新品运动服,甚至模特都是博主爱慕已久的溪哥徐正溪,这次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合,每张大片都想让人分分钟下单同款运动服……俗话说,不穿的美美的怎么开始运动,下面必须为大家细细品一品这次的神仙系列。

  这次徐正溪的深度合作主打“溪式男神”概念,大家都知道徐正溪平日里非常喜欢健身,经常和大家分享健身内容,正所谓穿衣有肉脱衣显瘦,再加上他一米八四的身高,让这次运动风格配上米兰的异域街景有一种神奇的碰撞感,非常值得一看!!

  首先是一张“街头幻影”系列的组图,保鲨这次的官宣也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每天发布一种系列大片,每天等着收新图简直就是博主这几天假期的日常。

  徐正溪在黄昏的米兰街头格外引人注目,背影给人以神秘之感,显现出街头潮流风格。

  同为“街头幻影”,这套搭配则显得低调许多,黑白色简单利落更显成熟之感,这套look非常适合日常运动。

  这张漫步河边的溪哥表情非常淡定从容,随性自然又自带吸睛特质。

  在日光下的米兰街头,坚定的眼神和随意插兜的姿势表现力满分,真的是身材好好一男的啊!

  看完才不由感叹,原来运动风格也能搭配的很好看啊,保鲨真的眼光独到,这次“溪式男神”系列从徐正溪的身材颜值到对于服装的了解和诠释都让人太喜欢了~~怎么办简直每一套都想get同款…俗话又说,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都要!不说了博主要下单去了,兄弟姐妹们快迈出运动的第一步吧!!运动起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正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