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时尚作家朱小川受邀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 冯三三藏元素设计惹瞩目

2019-04-03 16:03: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朱小川,时尚作家,著名造型师,著有畅销宝典《我让女人更美丽》,小说《爱情啊,其实挺难的》,大学客座教授,多档卫视时尚节目嘉宾。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9/2020秋冬系列)时装发布会于3月25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设计师冯三三,将藏文化灵感融合于设计,带来视听盛宴,朱小川作为嘉宾受邀本次大秀。

  朱小川,时尚作家,著名造型师,著有畅销宝典《我让女人更美丽》,小说《爱情啊,其实挺难的》,大学客座教授,多档卫视时尚节目嘉宾。

时尚作家朱小川受邀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 (1).jpg

  中国国际时装周经历了22年的发展,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变革,相比往年,今年的时装周以更加多元化的形式呈现,举办了DHUB设计汇、时尚论坛、新闻发布、商贸对接、创意展演等近百项活动。

时尚作家朱小川受邀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 (2).jpg

  作为冯三三的首场童装秀——“格桑梅朵”,于26日下午发布,本季灵感来自于高原上的格桑花,将藏族文化和流行艺术巧妙结合,寄予孩子美好圣洁寓意。

时尚作家朱小川受邀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 (3).jpg

  设计师秉承着传承的理念,让民族服饰更贴近生活,采用苏绣、粤绣并结合法式刺绣、印度刺绣等工艺,叠加手工珠绣、流苏、珠串等元素,深受小朋友喜爱。

时尚作家朱小川受邀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 (4).jpg

  冯三三的第二场秀“京城白雪”于28日下午发布,本场秀采用叙事手法,讲述藏族男子求爱不得最终皈依佛门,通过卓玛、神山、禅眠三个系列来表达。

时尚作家朱小川受邀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 (5).jpg

  发布会结束,朱小川与设计师冯三三亲密合影,他表示冯三三的设计让“佛系”不再神秘遥远,传统的藏袍经过创新设计变得不再传统,更不局限于特地的穿着地点,反而它可以出现在都市街区、潮人聚集地甚至于国际大都会,洒脱且新奇的出现在大众视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小川 冯三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