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9排超全明星赛增添新趣味

2019-03-26 13:21: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潮集结,一排即合!2019年3月23-24日,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如期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

   国潮集结,一排即合!2019年3月23-24日,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如期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中国排球协会、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北京市体育局相关领导,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到场助阵。赛场上,由江川、李润铭、季道帅、张晨等国手领衔的全明星男排队和由张常宁、刘晏含、李盈莹、袁心玥、林莉组成的全明星女排队,不仅为球迷们带来由了看点十足、星味爆棚的精彩赛事;大型女子偶像组合SNH48、知名音乐人许嵩、新晋唱作人吴奇也空降现场助阵,代表年轻一代唱出朝气正能量和蓬勃的国潮精神!

  同时,作为排超全明星赛官方独家数字联合运营商——咪咕此次还带来了V-HOUSE 48小时不间断直播。咪咕旗下新型O2O体验平台咪咕咖啡,更是在全明星V-HOUSE内,带来“咪咕咖啡送早餐”、“咖啡艺术家体验”、“数字咖啡馆开馆互动”、“萌趣小黄杯DIY”等系列缤纷有趣的零售体验,吸引大批球迷与观众的热情参与和“应援”,为全明星赛事增添了别样的娱乐新趣味!

  

2019排超全明星赛增添新趣味

 

  (女排队员在V-HOUSE咪咕咖啡厅)

  V-HOUSE咪咕咖啡厅“营业” 开启新奇咪咕咖啡零售体验

  V-HOUSE咪咕咖啡厅在排超全明星赛中首次亮相。在展区内,不仅有与咪咕咖啡深度合作的IP小黄人为元素色衍生的萌趣十足“小黄杯”,还陈列了大量结合排超全明星赛推出系列活力饮品,青春气息满满,吸引现场大量球迷驻足拍照留念。

  

2019排超全明星赛增添新趣味

 

  

2019排超全明星赛增添新趣味

 

  (V-HOUSE咪咕咖啡厅)

  值得一提的是,咪咕咖啡小程序“数字咖啡馆”也全新上线,球迷们纷纷扫描门店上的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入驻开店,通过选择形象、咖啡饮品等道具,纷纷开启属于自己的线上咖啡店,更多球迷还选择排超元素的道具装扮,打造了个人专属的“排超明星主题馆”,有观众表示:“看到关注的排球队员在微博推荐就马上体验了,很好玩!”

  

2019排超全明星赛增添新趣味

 

  (热情观众体验“数字咖啡馆”小程序)

  除了新奇的咖啡零售形式带给球迷们有趣的咖啡体验, 郎平指导更是亲临咪咕咖啡展台,亲身体验 “郎心如铁”特别款拿铁制作,沿袭拼搏与坚持的女排精神;江川、张景胤、陈馨彤、马晓腾等排超球员在线上开馆之余,也来到V-HOUSE咪咕咖啡厅与之亲密接触,个个变身“咖啡艺术家”:不仅现场体验冲泡、拉花等咖啡制作过程、为小黄杯签名,队员们还热情过了一把当咪咕咖啡店员的瘾,点单、收银、扫码,全部体验到位,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2019排超全明星赛增添新趣味

 

  (郎平指导亲自体验咖啡制作)

  玩转48小时直播黑科技互动 打造趣味泛体娱盛宴

  此次2019排超全明星赛,咪咕打造了全球首场5G+真4K排球赛事直播,到场球迷通过赛场内外的大屏幕上实时观看排球全明星赛,清晰捕捉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英姿以及SNH48、许嵩、吴奇带来的精彩舞台;未到场的球迷也通过直播随时关注中国排球赛场集锦、历史的高光时刻;球员接机、入住酒店、V-HOUSE开放前内部探秘;更是与球员进行直播互动,与排超大咖一对一采访问答、观看球员T台秀等,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全场景沉浸式互动体验。咪咕咖啡也为V-HOUSE互动区的观众传递了快乐与活力。除手机端、大屏端外,咪咕视频还同步广东体育、上海五星地方频道对咪咕音乐演艺环节和排超全明星正赛进行直播,进一步扩大了用户的覆盖范围。

  

2019排超全明星赛增添新趣味

 

  (全明星现场T台通道)

  除了画面更流畅真实、画质更清晰、色彩更饱满的非凡5G+真4K直播感官之旅,此次,咪咕公司整合全平台资源,依托自身全IP运营能力和丰富的演艺资源,为用户带来更多元、更有趣的排超全明星赛观赛体验, 进一步实现文体跨界融合,为推广国潮排球注入新血液!(赵兴民)

  

2019排超全明星赛增添新趣味

 

  (全明星现场合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