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程茉街头对助理“发脾气” 发微博软萌可爱

2019-03-20 10:54: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曾出演过文艺电影《伪婚男女》中杨朵及《延禧攻略》中玉壶的程茉。

   2.jpg

3.jpg

5.jpg

  曾出演过文艺电影《伪婚男女》中杨朵及《延禧攻略》中玉壶的程茉。近日在微博发文“助理叫我以后对她好一点,因为我在通化夜市的麻油鸡店对她发脾气了”并配上搞怪表情。一下子惹来粉丝关注,纷纷遐想调侃。

  网友留言茉茉这么温柔不会发脾气,是不是助理抢了麻油鸡,程茉则评论网友“”我温柔是假象,助理快来留言了”。这么诙谐轻松的对话,简直让人想问程茉还招助理吗?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程茉,在去年大火的《延禧攻略》中,扮演外表甜美却内心毒辣的玉壶一角。虽然外表和角色性格有着鲜明的反差。但她精湛的演技却表现出了,为主尽责、自有苦衷的反派内心层次感,被网友群赞演技好。

  据了解,近期程茉正在拍摄一部爱奇艺的自制剧,在剧中程茉饰演的是一位率真记者,非常期待接下来她的新剧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程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