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华少厚积而薄发 活出自己真态度

2019-03-11 10:46: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只有在夜晚、在家里,卸下属于白天的一切,你才终于有机会好好的见见自己”。

   1.jpg

  “只有在夜晚、在家里,卸下属于白天的一切,你才终于有机会好好的见见自己”。这是华少在《今晚九点见》阐述的理念。无论是华少体型上的转变,还是“中国好舌头”到“富有江湖烟火气息”的蜕变,都让大家惊讶他这几年经历了什么。

2.jpg

  其实,在之前他参加的《星空演讲》中就暗示了,一晚上五顿饭、中年危机、创业艰苦等。其实华少如同普通人一样也在经历正常人经历的事。为家庭辛福努力、为自己的事业奋斗。下面让我们看看华少这这段年的工作吧!

3.jpg

  2018华少参与主持MOMO直播17惊喜夜,同月17日受邀主持百度输入法8.0版本发布,同月18日一如惯例受邀参与主持新一年的微博之夜;3月30日主持了2018优酷YC盛典;在6月2日播出的综艺《最优的我们》中参与制作主持并担任优我经纪公司主理人;7月13日主持的新一季《中国好声音》播出;8月4日,参与的浙江卫视十周年节目《嗨!蓝朋友》播出,同月26日受邀参与主持中国蓝十周年“因为有你”主题晚会;10月12日,受邀参与主持了新一届芭莎时尚慈善晚宴,同月15日受邀主持新浪金投赏·微博开幕晚宴,同月19日,参与主持了浙江卫视秋季盛典,同月26日主持的《梦想的声音》第三季播出,同月27日作为常驻创意召集人参与的综艺《创意中国》播出;11月10日受邀参与主持了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夜;12月1日受邀参与主持了2019爱奇艺尖叫之夜,同月4日受邀参与主持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同月13号参与幕后制作的综艺《今晚九点见》播出,携手张继科、萧敬腾、郭麒麟、郑钧、翟天临、欧阳靖等进行一期一会的深夜治愈之旅,同月26日参与录制的综艺《高能玩家》开始播出。2019年1月7日受邀主持了MOMO直播17惊喜夜,同月11日受邀参与主持2018新浪微博之夜,同月20日,受邀主持了2019火山直播璀灿之夜。

4.jpg

  其实一直有网友就发胖这件事对华少进行调侃,甚至还有人说他是名气变大后身材也跟着膨胀。

  华少对于这种调侃还是很乐观的,甚至他自己都说,靠才华吃饭的男人,现在却靠着身体走红。这种心态也是很不错了。以华少的毅力,想要瘦回去也就是少吃一顿饭,多锻炼锻炼的事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华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