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明星主播上好佳做客虎牙星秀《大咖驾到》杀马特造型差点吓哭小姐姐!

2019-03-10 12:26: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8日女神节,拥有“撩妹小王子”之称的虎牙直播王者荣耀人气主播上好佳怎么能忘记女神节们的福利呢,在3月8日女神节期间做客虎牙星秀《大咖驾到》活动,与漂亮的星秀小姐姐们聊天,结果杀马特造型差点吓到小姐姐?

  3月8日女神节,拥有“撩妹小王子”之称的虎牙直播王者荣耀人气主播上好佳怎么能忘记女神节们的福利呢,在3月8日女神节期间做客虎牙星秀《大咖驾到》活动,与漂亮的星秀小姐姐们聊天,结果杀马特造型差点吓到小姐姐?

明星主播上好佳做客虎牙星秀《大咖驾到》 (1).jpg

明星主播上好佳做客虎牙星秀《大咖驾到》 (2).jpg

  上好佳是王者荣耀知名人气主播,人称“国服第一橘右京”,游戏直播时常常虏获无数妹子们的芳心,虎牙星秀也有很多妹子是上好佳的迷妹。关注上好佳的人一定都知道,上好佳有一个绝技就是可以长时间的瞪大双眼不眨眼,为此他在直播时每连麦一个妹子就邀请妹子跟他PK瞪眼睛大赛,如果输掉游戏的就需要接受上好佳的惩罚。果然“虎牙第一大眼”称号的上好佳不是浪得虚名,几位妹子都没能挑战成功。

明星主播上好佳做客虎牙星秀《大咖驾到》 (3).jpg

  第一位妹子接受惩罚为上好佳送上了一支韩国辣舞,性感的曲线,魔鬼般的舞步直接看呆了上好佳和其直播间的粉丝们,直播间瞬间变成了大型纸巾售卖现场,男粉丝们纷纷表示这谁能受得了。为了给自己败败火,上好佳决定调戏一番接下来的连麦小姐姐,将自己打扮成了杀马特样子,吓了小姐姐一跳,还将王者荣耀其他几位好朋友的丑照以此拿出来调戏小姐姐,但人美声甜的小姐姐依然夸上好佳的杀马特发型很好看,粉丝们“怒喷”上好佳,劝他善良。

明星主播上好佳做客虎牙星秀《大咖驾到》 (4).jpg

明星主播上好佳做客虎牙星秀《大咖驾到》 (5).jpg

  不得不说,虎牙星秀的妹子都很多才多艺,除了擅长辣舞的妹子,还有妹子为上好佳送来了一曲钢琴弹奏《天空之城》,还有嘴皮子功夫很强势的《小鸡哔哔》以及现场freestyle表白段子,让当天前来围观的观众们大饱眼福。期待后续星秀《大咖驾到》活动能有更多帅气的小哥哥做客,为大家带来精彩好玩的内容~

明星主播上好佳做客虎牙星秀《大咖驾到》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