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轩墨宝宝女神节新歌首唱虎牙直播 宠物情人做你的甜狗!

2019-03-07 16:11: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女神节就要来了,这个女神节小伙伴们准备好怎么度过了吗?国服第一扳手轩墨宝宝可是早早就给大家准备好了节日礼。

  女神节就要来了,这个女神节小伙伴们准备好怎么度过了吗?国服第一扳手轩墨宝宝可是早早就给大家准备好了节日礼。3月8日,轩墨宝宝将在直播间为大家带来新歌首唱会,为大家献唱新歌《甜狗》,并邀请圈内好友一起助阵,将直播间所有女神宠到天上去。

  作为虎牙直播二次元的扛把子主播,轩墨宝宝不仅颜值爆表,还拥有一副好嗓子,无论轩墨用男声还是女声给大家唱歌,粉丝们都称欲罢不能,耳朵要怀孕了,希望轩墨有一天能出一张属于自己的单曲。好作品不怕晚,终于等待了轩墨宝宝的新歌《甜狗》首发。这是一首很甜的歌曲,每一句歌词都在表白,“做你的甜狗,只要你招手,随时都有空”。平日里霸道总裁的形象全无,直接变成了甜腻的小奶狗,听完轩墨这首新歌一定会恋爱的。

  轩墨宝宝是出了名的宠粉狂魔,为了感谢粉丝们一路以来的支持,特意将自己的新歌首场安排在3月8日女神节这一天,为女神们送上专属福利,轩墨也为男粉丝们准备了很多精美的周边福利。相信轩墨在创作这首歌曲时一定心目想的都是陪伴他的粉丝们,届时大家可以在直播间与轩墨宝宝一起畅聊心事。

  3月8日晚20:00,轩墨将准时亮相直播间,与粉丝们一起分享新歌的喜悦。据悉轩墨还邀请到了很多圈内好友,一起陪伴粉丝们度过女神节。为了此次新歌首秀,轩墨精心准备了好久,期待轩墨宝宝会以什么样的形象亮相呢?是帅气男友还是甜蜜女友,一起期待一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