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休假真有人不喜欢躺平吗? 答案徐正溪是健身房家的

2019-02-26 11:41: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艺人的工作是相当忙碌的,一年到底也休不了几天,日常生活大多是剧组酒店两点一线,粉丝也只能去剧组或者机场远远的观望一眼。

  艺人的工作是相当忙碌的,一年到底也休不了几天,日常生活大多是剧组酒店两点一线,粉丝也只能去剧组或者机场远远的观望一眼。但即便这样粉丝也依然是满足的,毕竟你预测不到休假后的爱豆会消失多久……

  粉丝为求爱豆营业操碎了心。

  那当艺人们终于有机会休假时,他们又会做些什么呢?躺平还是和我等一般浪浪浪~看了徐正溪的休假日常,真的再次感叹你爱豆还是你爱豆~太自律了

  2月21日《独孤天下》播出一周年徐正溪深情发文后“想念阿护,是你给了我新的生命力”。配上自己表情包一张,粉丝也表示很受用……

  是不是和粉丝一样满世界刷阿护表白徐正溪去了……谁成想惊喜还没完

  2月23日徐正溪工作室小伙伴又放出了徐BOSS日常。

  故事从徐正溪的健身小视频开始,此时工作室小伙伴暴饮暴食中

  看看徐正溪的回应,怕冷所以脂肪重要,本来觉得是安慰,但下一秒顺便又甩出了自己两张好身材照片……

  这时工作室小伙伴又说把奶茶换成了酸奶,可见受到了boss健身和好身材的冲击。但是boss先说可以喝奶茶,不加珍珠,一激动,糖分也打成了糖粉……感受到了徐正溪的暖……接着又讲道理,及时行乐……妈妈呀这也太甜太暖了吧

  真的是大写加粗的【最帅男青年】了

  还有一句希望工作室能尽快落实,28秒的视频敢交出来吗?

  看工作室微博的评论,甚至有小伙伴从无限放大的照片中看到是一个男生给自己爱豆拍的照片,这也太……热心了吧颜粉儿表示放心啦!

  前一天徐正溪在健身房健身做好自我管理,第二天还带着爸爸一起去看了电影。并发文记录第一次和爸爸单独的电影约会:“小的时候老爸带我飞驰人生,未来 儿子陪伴老爸快乐人生”

  第一次和爸爸的单独约电影说明了艺人的不得闲,另外也提供了假期和父母交流感情的一个选择。徐正溪的休假没有躺平,反而是积极的做锻炼,做好自我管理;还充分的利用时间和家人多相处,真的是很有能量了,特别是陪伴家人的这种维护感情方式,在很大程度上能影响到粉丝,可以说是真榜样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正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