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化身时尚博主 变身“gai上最靓的仔”

2019-02-26 09:23: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陈赫在某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则自己重回《爱情公寓》拍摄地的短视频

   2.jpg

  近日,陈赫在某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则自己重回《爱情公寓》拍摄地的短视频,带领网友们一一回忆拍摄点滴,并动情地感慨十年青春岁月,引爆网友回忆杀。

  陈赫在视频里先是向网友们展示《爱情公寓》经典桥段中曾小贤挖地道的天台,随后又来到当年主演们坐一起拍ending的楼梯口,并充满回忆地说道“十年前《爱情公寓》在这里拍过,还是很怀念”。这一分享瞬间引爆了网友们回忆杀,纷纷转发怀念青春“满满的回忆”“陪伴我们成长”。

  据悉,陈赫目前正在上海拍摄由五百执导的新剧《瞄准》,并出演剧中的头号杀手池铁城。由于拍摄需要,陈赫机缘巧合地重回到《爱情公寓》片场。粉丝们也为他的新作品打call道“曾经的曾小贤,如今的池铁城”。

  期待陈赫带来更多好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