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虎牙星秀迎来一位超级大咖?美女主播疯狂连麦,场面比明星还大!

2019-02-23 21:48: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提起当前虎牙主机游戏大咖,大家首先想到的名字一定是星辉,人送外号“星家班教主”

   提起当前虎牙主机游戏大咖,大家首先想到的名字一定是星辉,人送外号“星家班教主”,帅气的颜值以及逗趣搞笑的直播方式使得无数迷妹们拜倒在其牛仔裤下,其实星辉不仅圈了很多路人粉,虎牙的很多星秀妹子也是他的迷妹。终于在万众期待下,星辉来到了虎牙的星秀专区与诸位美女同台pk,美女主播们争先恐后的围在星辉身边秀才艺,场面一度比明星还大!

  

 

  星辉第一个连麦的是自己的榜一歌er,没想到歌er是星辉的老乡,两位主播都是来自哈尔滨,在一起聊聊家乡话,给大家分享一些家乡的趣事。歌er的声音有点略烟嗓,网友们本以为她是个青铜水平,但没想到开口脆,没想到是个巅峰王者,先是为献唱了一首《盗将行》,随后又展示了美声功底,惊呆了直播间的众网友。不愧是东北来的妹子,热情豪爽,连麦PK结束之后还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好运来》,直接燃起了直播间的气氛。

  

 

  随后星辉连麦的是颖夏小姐姐,见到偶像非常激动的颖夏直接一首《如果有来生》表达自己的心情,颖夏人美声甜,星辉全程崇拜脸,为颖夏点赞。除了小姐姐们的歌喉展示,还有沫心等妹子们的热舞秀,抹胸上衣以及短裤将魔鬼身材展露无余,直播间满屏弹幕都是666,称赞沫心的舞技,星秀众美女们漂亮的面孔以及好身材差点晃到了星辉的眼睛。同时星辉以及小姣还被热情的网友们组了CP,在星辉PK其他妹子的时候,小姣就在不断的连线星辉,难道是吃醋了?

  

 

  

 

  

 

  当晚还有一件令星辉很感动事情,蔡老板惊喜满满的才艺展示,蔡老板是星秀一位霸气豪爽的高颜值主播,在之前的活动中与星辉相识,《大咖驾到》活动中再遇蔡老板,蔡老板发现星辉的直播间一直循环《出山》这首歌,立刻现场学唱且完美演绎《出山》,实力花腔演唱《出山》赢得星辉以及粉丝赞誉。

  

 

  虽然蔡老板的歌声虏获了星辉,但调皮的星辉却表示蔡老板因为身材太平而称蔡老板为运动员,蔡老板不服表示有机会展示好身材给大家看。期待后续蔡老板与星辉再次连麦展示她热辣的的皮衣皮裤装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虎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