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B站大神逍遥散人成《最强大脑》红人 散萌BOY用硬核人生征服大众

2019-02-22 21:47: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B站一直是年轻人的聚集地,常驻B站的朋友们肯定对逍遥散人有所了解,2月15日江苏卫视播出的《最强大脑》中散人C位出战。

  B站一直是年轻人的聚集地,常驻B站的朋友们肯定对逍遥散人有所了解,2月15日江苏卫视播出的《最强大脑》中散人C位出战,印象中《最强大脑》王者们一直是“练习生”“穿搭博主”“清华女博士”……等身份,“B站红人”的头衔吸引好像是一种清流扑面而来,而他的表现更是不负众望,一代英雄少年用硬核实力和完美性格征服大家!

 

  逍遥散人是经常出现在哔哩哔哩网站的一位游戏实况UP主,散人时常进行游戏直播,以前在twitch有直播间,也在新浪看游戏直播,目前主要在B站进行直播,坐拥大量粉丝,偶尔直播完会在频道唱歌聊天。看他的直播简直就是停不下来,小编第一次入B站坑就是因为看的逍遥散人的直播哦。

  散人之所以这么吸引人除了游戏直播时熟练的技术外,离不开他温柔、坚定、冷静,不爆粗,执着的性格。再难的游戏,都会冷静的去攻克,即使失败了一次也不会爆粗之类的,而是不停的挑战。此次作为年龄第二大的选手参加《最强大脑》备受重视,而他的强大抗压力离不开一直以来的良好心态。经历的事情比较多,所以面对比赛时解压能力也很强。平时玩的游戏也多为困难类,时间越久的项目相对更占优势,比较有耐心。

 

  大部分人喜欢散老师是因为他温柔,他声线好听,他很少爆粗口,他打游戏很厉害等很多原因。但这些都是停留在表面上,真正的散老师,我想也许不曾表露过。褪去了up主这层身份的他,也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男孩子。他会有优点,也会有缺点;他会有生气的时候,也会有消极的时候。但是这些时候他很少会表露在他的观众面前,他想给喜爱他的粉丝们看见的,是那个大家喜爱的、给大家带来快乐的他。其实直播就是一个和观众粉丝互动的渠道,像朋友聊天这样,没什么太多心理包袱。散人一直就是希望把自己喜欢的东西通过直播分享给其他小伙伴,一起获得快乐。

 

  散老师其实是个不太喜欢暴露自己隐私的人,不会主动露脸,但是他却很用心的把生活中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展示给我们看,这是十分难能可贵的,要在亲民与不刻意炫耀,之间把握平衡其实很难,但他做到了,他很用心的与人分享他的感受。散人从学历到技术到情商和人品都值得尊敬,是一个正直可爱的人,而他的粉丝们也大部分是理智粉,其中不乏优秀的人,爱豆是散人这样的优质BOY,相信粉丝们也会越来越优秀的。 一个内心真正温柔的人也是会被温柔以待的,这也难怪游戏大咖散人的人气居高不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最强大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