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装大戏《英雄诀》定档PP视频2月21日全网首播

2019-02-20 17:47: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长城影视斥巨资打造,陈家霖执导的古装大戏《英雄诀》将于2月21日登陆PP视频全网首播。

   由长城影视斥巨资打造,陈家霖执导的古装大戏《英雄诀》将于2月21日登陆PP视频全网首播。该剧集结了宁静、吕良伟、张睿等演艺圈大咖,由于高颜值实力阵容的加盟,该剧早在开拍之时,就已吸引不少剧迷们的关注,尤其在不久前片方曝光了该剧预告片花和主演海报后,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众网友纷纷表示相当期待该剧的播出。

  

 

  《英雄诀》讲述了明朝朱棣如何在重重压力和煎熬中,从偏安一隅的藩王成为天下之主,宁可负于朱氏家族,也不愿负于天下苍生的传奇人生,也讲述了徐妙云、朱允炆、朱棣三人之间身处乱世的一段有关于江山和美人的千古传奇。

  

 

  剧中,宁静少有地扮演了一位带着浓厚悲剧色彩的倾城佳人徐妙云,她外形美丽,聪慧过人,从容大气,她的与众不同之处让朱棣和朱允炆对她深深的爱恋着,是一个游离在两个帝王之间感情的女人。在新婚之夜,太子即逝,一夜之间,徐妙云从天之娇女碾落凡尘,她心有所属,却不幸沦为政治斗争的囚徒,也因此注定了其一生颠沛流离的命运。相信随着《英雄诀》的开播,身份性格各异的宁静女神将会“霸屏”很长一段时间。

  

 

  此外,该剧同样值得期待的另一大看点,便是张睿饰演的小皇帝朱允炆因爱上了宁静饰演的皇姨娘,从而与吕良伟饰演的朱棣叔侄反目成仇,老戏骨与小鲜肉上演了一场爱情和皇位的争夺战。从片方曝光的海报中可以看出,吕良伟身披战甲,霸气难挡,自有成熟男性的迷人魅力;而张睿温文尔雅略带忧郁,仿若画中走出的翩翩公子。两代帝王以不同的方式执着地爱着徐妙云,却在命运的推动下,难圆夙愿。爱情和权利的纷争驱使这对原本和谐的叔侄一步步走向决裂。

  

 

  想观看更多精彩剧情,请锁定PP视频12月21日20:00全网首播的古装大剧《英雄诀》,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一睹该剧风采的网友们,也可即刻登陆PP视频,10分钟精彩片花先睹为快。

  聚精彩是PP视频推出的一款针对客厅智能电视和机顶盒的应用,可通过当贝市场等网络电视应用市场下载,中超、欧冠顶级足球赛事、院线电影、明星综艺、动漫少儿应有尽有,好内容尽在聚精彩!超级会员特权享不停! 聚精彩是PP视频推出的一款针对客厅智能电视和机顶盒的应用,可通过当贝市场等网络电视应用市场下载,中超、欧冠顶级足球赛事、院线电影、明星综艺、动漫少儿应有尽有,好内容尽在聚精彩!超级会员特权享不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英雄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