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年末一波种草 让你闪耀整个新春做精致猪猪女孩

2019-02-01 10:44: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不知不觉,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我们就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猪猪年。而近日,一个让我们都意想不到的“啥是佩奇”梗,瞬间把我们带入到了猪年的欢乐氛围之中。

  不知不觉,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我们就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猪猪年。而近日,一个让我们都意想不到的“啥是佩奇”梗,瞬间把我们带入到了猪年的欢乐氛围之中。

  “佩奇=配齐”,就是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但仍会努力“配齐”所有的宝贝去拼凑你的心愿。

  作为一名合格的猪猪女孩,在新的一年配齐你们的时尚单品了吗?也许你们在犹豫、在徘徊……不过没关系,小编今天就带你看看今年的潮流时尚单品,说不定哪款就是你想要哒!

  1

  HEFANG

  看到 HEFANG 这款飞天小猪耳环,呆萌的小猪加上羽翼,瞬间变得灵动活泼。还有同款项链、手环,也是萌味十足了。

  2

  DIOR

  DIOR 的多款香水和口红都是多数小仙女们的最爱,但今天我们要特别了解下 DIOR 最新款印花图案手提包!

  该图案灵感来源于 Christian Dior 先生首家精品店内饰,采用的高雅法国经典面料,其红色繁花图案正对应了中国文化中的幸福美满与富贵吉祥。

  这样一款复古又大气的装饰品,充分迎合了新年的主题,能让我们感受到新年的气息。

  3

  华为nova4 · 蜜语红

  猪猪年不仅要粉粉嫩嫩,还要红红火火,说起今年红红火火的手机潮品,那是非华为nova4莫属了,这款集颜值和性能于一身的时尚单品,让我们在新年中更加闪耀!

  从幻彩到炫彩,从极光到渐变,华为nova4采用双层镀膜技术,纳米级纹理工艺处理,融入流光溢彩的机身配色,使得3D双曲面玻璃机身在不同光线环境下,呈现出不同的色彩和光泽。

  实用性上,华为nova4的各项配置也是非同凡响。前置 2500 万海报级“AI 微塑美颜”,后置 4800 万像素广角三摄,支持最高 117 度超广角,是最适合拍vlog的手机,万千美景一镜到底。

  无论你是喜欢穿搭的时尚达人,还是短视频先锋的 Vlogger,华为nova4都是你不容错过的必备潮品,在新年带给你时尚感和实用性的神仙单品,喜欢就赶紧入手吧。

  4

  Longchamp

  为迎接新春,Longchamp 特别与知名博主包先生再次携手合作推出的限量“猪猪包”。

  无论是帅气的黑色猪猪、还是代表色粉色猪猪都是百搭,在这欢乐猪猪年很难不心动呢!

  当然除了颜色以外,这个刷爆朋友圈猪年特别限量系列一共有六款包包,拥有着简洁版的猪尾巴或猪鼻子,突出了猪猪最有特点的两个部位。

  5

  Starbucks

  星巴克今年也推出了可爱的猪猪杯,无论是保温杯、马克杯还是随行杯只要是你想要的杯子,统统都加上了猪猪的图案。

  怎么样有没有被这些可爱的猪猪杯萌到?

  进入到星巴克满眼的粉粉嫩嫩,心情超赞!

  6

  Sephora

  丝芙兰同样推出了今年的限定款,从彩妆盘、面膜到化妆刷,一应俱全,可以说真的非常诚心了。

  特别的设计迎合了新年的主题,没想到彩妆也能配合上猪猪的形象。

  7

  Louis Vuitton

  今年 LV 为恭贺中国农历新年,特别推出了一款小猪的粉色丝巾,显然粉色与小猪才是最配。

  象征新生、纯洁与繁荣的樱桃图案和行李箱饰钉交错排列,与小猪交相辉映十分有趣。

  除了猪年限定丝巾,超 Q 的猪猪钥匙扣也是可爱极了,一共两个颜色,红和灰。猪猪的两条腿做成了可活动的,能摆出不同状态的猪猪。

  新春将至,各位小仙女们想让自己变得更 cute 更 fashion,除了把自己装扮成粉粉嫩嫩的猪猪女孩,还要有一款又实用又好看的潮流单品,那上面给大家种草的清单,有你喜欢的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