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易烊千玺首发珍藏vlog 跟着华为nova4镜头看大佬解锁新技能

2019-01-21 21:24: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年轻的95后、00后们对于人格化内容比较青睐,vlog以视频博客的方式记录生活的点滴,极大地满足了他们对自我表达的述求。

  年轻的95后、00后们对于人格化内容比较青睐,vlog以视频博客的方式记录生活的点滴,极大地满足了他们对自我表达的述求。2018年vlog可谓风起云涌,从明星到博主纷纷踏足该领域,与此同时,用什么设备拍vlog似乎也成为一个热议的话题。

  作为新生代艺人里面的带货大佬,易烊千玺自然不会错过这波vlog热潮,今天就在自己的微博放出了他首支手机拍摄的vlog。

  小编也曾看过许多vlog,大多数都是记录自己生活中有意思的瞬间,或者某些经历,而易大佬则完全不同,他把参加华为nova4新品发布会台前幕后的整个过程记录了下来,下面就让咱们随着四字弟弟的视角来重新感受下这次发布会吧!

  画面一开始,易大佬就将咱们带进了华为nova4发布会后台,一袭红衣造型的千玺还真是亮眼。

  接着,就直奔华为nova4手机体验区,迫不及待带咱们看看新手机啦!

  易大佬嘴里说着:“四个颜色每一个都还挺好看的”,但实际上还是悄咪咪拿起了自己最爱的蜜语红。据说,这个蜜语红可是做了双层纳米镀膜设计,看画面里机身随着角度变化,又是红得美艳,又是五彩闪烁的光纹,真是太帅了!最主要的是,易大佬说这颜色就如他的应援色一般浪漫,这话里话外的,宠粉之心溢于言表啊!

  然后,大佬开始给大家展示布景区。不得不说,华为nova4自拍的广角真是大,不仅把千玺拍得完整,背景也都一一呈现出来。最主要的是,融合了海报级自拍技术的前置摄像头,让易大佬的高级脸更加轮廓分明了,迷妹们表示完全可以观赏一整天!不过,经纪人表示要赶紧回去准备了,那么,到底要准备些什么呢?

  首要任务,给粉丝们在华为nova4的海报上签名,真是太暖心啦!

  上台前的发型整理也是很有必要的,千玺这个时候依然不忘拿着心爱的蜜语红华为nova4,4800万像素的超清大广角三摄,完美记录下忙碌的造型师和帅气的他。

  造型师整理完,还不忘自己再check一下,真是个细心boy,怪不得每次出现的造型都无懈可击。华为nova4蜜语红与红衣少年帅气同框,真是配一脸呀!

  原来上台前还要先接受记者采访。当易大佬被问到觉得什么pose是帅到极点时,他便立即用行动回应。

  原来,拿着华为nova4蜜语红自拍就能帅到极点啊!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台手机采用了华为首创极点全面屏技术,在确保拍照效果的同时最大限度保证屏幕完整性,再加上华为nova成熟的AI美颜技术,vlog画面中的你也同样可以帅到极点!千纸鹤们,get到了大佬的耍帅绝技了吗?

  最后,易大佬带咱们感受下从台上看台下的震撼场面,果真是人气爆棚啊,台下简直就是红色的海洋。就在这个时刻,千玺还在台上拿着华为nova4跟主持人和粉丝们自拍,再次赞一下华为nova4的超广拍摄视角!

  就这样,易大佬给咱们揭秘华为nova4发布会台前幕后的首支手机拍摄的vlog就结束啦,用四字弟弟帅气的面庞来做总结最好不过了。如果,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觉得还不过瘾,不妨学学易烊千玺,拿起华为nova4开始自己的vlog吧!如果还没入手的话,就赶紧去华为线下体验店或者电商平台下单,还能赶在春节前拥有高颜值的拍摄神器哦。新的一年,用华为nova4蜜语红来定格难忘画面,一定会红红火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烊千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