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钰朱小刚叶世杰出席FEIA盛典 高颜值吸睛无数

2019-01-17 10:32: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5日,溪谷娱乐与旗下艺人李钰、朱小刚、叶世杰受邀出席了“新文创与大消费时代——2019FEIA中国时尚文化消费影响力论坛暨年度颁奖礼”。

叶世杰、李钰、朱小刚.jpg

  1月15日,溪谷娱乐与旗下艺人李钰、朱小刚、叶世杰受邀出席了“新文创与大消费时代——2019FEIA中国时尚文化消费影响力论坛暨年度颁奖礼”。FEIA盛典由中国知名产业投资机构清科文创与中国第一时尚生活媒体平台JSTYLE精美联合主办,中国文化产业投资50人论坛(C50)、精品传媒协办。此次盛典围绕新文创与大消费的主题展开,吸引了国内著名投资机构投资人,文化公司CEO、明星等百余名嘉宾出席。嘉宾阵容包括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深创投集团执行总经理刘纲、完美世界CEO萧泓、爱奇艺副总裁李岩松、JSTYLE精美创始人暨CEO殷春颖、李云迪、童瑶、邢昭林、李纯、吉克隽逸等。

李钰.jpg

叶世杰.jpg

朱小刚.jpg

  受邀出席的溪谷娱乐旗下艺人李钰、朱小刚、叶世杰共同走上了盛典红毯。红毯上,李钰一袭及地长裙,精致的刺绣点缀与外层薄纱的设计,使得她看起来端庄优雅、仙气十足。她温婉古典的气质,与此次的红毯造型相辅相成,宛如画中仙子。朱小刚此次的红毯造型选择了一套紫色绒面西装、搭配黑色高领毛衣。以成熟神秘的紫色作为主色调,大气而深邃,复古中带着霸气的总裁范儿,更显朱小刚的贵族气息。叶世杰则身着一套格子西装走上了红毯。红色格子条纹的设计阳光率性,减弱了纯色西装的沉闷感。叶世杰这套简约又不失时尚的型男造型,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朱小刚、李钰、叶世杰.jpg

  红毯上三人的造型均彰显着各自的气质:古典温婉的李钰,贵气总裁朱小刚,阳光型男叶世杰。他们作为新人演员,各具特色的气质与高颜值在红毯上吸睛无数,获赞“未来可期”。

溪谷娱乐.jpg

  另外,溪谷娱乐在FEIA年度盛典上,荣获了“2018年度跨界新锐公益企业、2018年度高成长企业”大奖,得到了FEIA盛典的肯定。未来,溪谷娱乐将继续以头部影视项目与节目为切入口,定制艺人培养与运营方案,开展艺人经纪业务;结合自身优势,参与影视项目投资与制作,助力更多优秀影视剧作品走向观众视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