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弦子出席时尚盛典 “年度挚爱歌手”实至名归

2019-01-16 15:54: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1月15日),弦子受邀参加2019FEIA年度盛典,喜获“年度挚爱歌手”奖。当晚弦子一袭纯白小礼服,动情演唱新歌《不轻》,颜值与实力并存。

弦子红毯.JPG

弦子领奖.JPG

  昨日(1月15日),弦子受邀参加2019FEIA年度盛典,喜获“年度挚爱歌手”奖。当晚弦子一袭纯白小礼服,动情演唱新歌《不轻》,颜值与实力并存。

弦子喜获“年度挚爱歌手”.JPG

弦子组图1.JPG

  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论坛,FEIA中国时尚文化消费影响力论坛暨年度颁奖礼,是由清科文创与JSTYLE精美联合主办,精品传媒、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协办的年度颁奖礼。一直以来都被“挚爱”包围的弦子,今年发布了两首个人单曲。分别为复出单曲《喜欢》和年末收官曲《不轻》,两首歌曲都与爱有关,用音乐表达爱,可以说“年度挚爱歌手”这一奖项实至名归。

弦子组图2.JPG

弦子组图3.JPG

  2018年,弦子斩获与提名了多项重量级奖项。1月弦子获得造梦狂欢-2018唱吧嗨典“年度全能艺人”一奖,同月弦子还获得了新京报时尚权利榜盛典“年度时尚家庭”奖。10月弦子提名“2018 MTVEMA最受欢迎大中华区艺人”。

弦子组图4.JPG

弦子组图5.JPG

  说起“挚爱”,弦子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2018年弦子陆续参与了Music 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童梦同圆活动,成为“助学爱心大使”;继而成为酷狗音乐“关爱视障人群公益项目推广大使”;以及美团公益暖冬公益行动 “圆流动儿童艺术梦筑梦大使”,可谓爱心满满。

弦子组图6.JPG

  相信大家不难感受到,复出后的弦子,在保留了个人色彩的同时也正进行着多方面的升华。弦子当晚表示,新专辑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期待弦子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弦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