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专访一直播年度巅峰冠军王小荻:粉丝是坚持直播的动力

2019-01-04 17:40: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经过长达三个月的激烈角逐后,2018一直播年度盛典于12月29日在三亚完美收官。

  在经过长达三个月的激烈角逐后,2018一直播年度盛典于12月29日在三亚完美收官。当晚活动现场星光璀璨,全领域红人大咖齐聚一堂,盛况空前。据统计,2018直播最大V·一直播年度盛典直播观看量超过2800万,在线峰值更是达到416.6万,同时还在微博创造了25.3亿的话题阅读量。当晚,主播@王小荻荻吖以一袭曳地长裙亮相,华服衬托下气质尽显,最终@王小荻荻吖以星光值8962w的优异成绩夺得年度巅峰冠军。

  主播行业竞争激烈 放平心态尤其重要

  门槛低的特点使得直播在短时间内吸引了大量主播的参与。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从事网络直播的主播数量已超过3000万人,据统计本次一直播年度盛典开播人数就达到了12.5万人。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王小荻荻吖突出重围并登顶冠军,其势力不容小觑。当被问到取得优异成绩秘诀是什么的时候,@王小荻荻吖仅有八个字回应:保持好心态最重要。

  这个时常笑得眉眼弯弯的女孩子虽然在外表上看起来柔弱,但其实内心很强大。面对网络黑粉的人身攻击,她会通过“自黑”来改变直播间里剑拔弩张的气氛。“其实很少有人只会为了黑而黑,在直播间不少人会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话语虽然很尖锐,但是我会听取并改正,这也是一种进步的方法”。拥有如此积极心态的她不仅能从容面对挑战,同时也教会了观看她直播的网友面对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吸粉无数。凭借超高人气 @王小荻荻吖一路稳扎稳打,最终摘得2018一直播年度巅峰冠军,迎接了成功的到来。

  感谢一路陪伴 不离不弃是最长情的告白

  在获得2018一直播年度巅峰冠军后,@王小荻荻吖第一时间发博感谢了一路陪她走过来的荻家军和大队长@我不是大队长吖。”谢谢支持小荻的所有人!感恩大家!2019继续努力!荻家军超级棒!大队长超给力!“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虽然收入是主播为之奋斗的目标。但是对@王小荻荻吖来说,她跟荻家军之间的感情才是她在直播之路坚持走下去的动力。”之前有过瓶颈期,那段时间真的很难熬。但是在直播的时候粉丝们一直在鼓励我,而且荻家军和大队长对我真的特别爱护,再加上公会的支持,在这种有爱的环境下,我才可以一路成长并走到现在。

  “王小荻觉得不管是主播还是其他行业,坚持是必备的品质。通过坚持,王小荻获得了荻家军的陪伴。拥有陪伴,才能取得事业上的成功。在接受采访时,王小荻表示,是粉丝的支持使她坚持了下来,并且在以后的路上她也会一直心怀感恩的继续走下去。

  作为背靠微博并以社交为基底的直播平台,一直播拥有良好的用户社区氛围。活跃的用户互动氛围,超高的用户粘性吸引了超过3000名明星以及各个垂直领域的KOL选择一直播开播。同时一直播借助微博“引流”,为主播提供了多种变现方式及上升空间。微博赋能下的一直播使得有才华的主播更容易获得关注,@王小荻荻吖凭借实力一战成名也验证了这一点。一路走来,这个开朗的东北女孩儿突破重重困难,披荆斩棘,终获荣耀。相信在未来路上,@王小荻荻吖可以不忘初心,继续载梦前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一直播 王小荻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