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霸王花”王飞斐,铁甲甜心,给你好看!

2018-12-10 12:15: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麻辣警花,化身神奇女侠。铁甲甜心,爆裂出击!

   麻辣警花,化身神奇女侠。铁甲甜心,爆裂出击!

  “霸王花”一直是很多观众心目中的经典形象,20多年前的4部“霸王花”系列电影成为香港警匪片的重要标志。电影中英姿飒爽,性感撩人的警花们令观众们着迷不已。而今天,霸王花们重新聚集,爆裂出击!观众们有眼福了!

  

图片1.png

 

  喜剧动作片《新霸王花》延续了以往的经典港式风格,同时又增添了很多新鲜元素,热血的同时也是爆笑不断。影片由胡易霈执导,王飞斐(飞儿)、杨丽菁、杨思琦、邵音音、骏声等主演,颜值、武力值俱佳。影片集结了香港与内地的演员,新生代功夫女星王飞斐领衔主演。

  

图片2.png

 

  说到王飞斐,她不仅是一名演员,更是一个从小习武的练武之人!她为我们带来了非常多优秀的作品,也出演过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王飞斐在剧中的所有高难度动作都是独立完成,完全不用替身。也只有飞儿这样有着多年武术功底的女星,才能做到这样的尽职尽责。飞斐的敬业精神也受到导演们一致好评,大赞她“铁娘子”。而且,王飞斐长相甜美,身材窈窕。可以说是最“霸王花”的人设了!

  

图片3.png

 

  她化身《新霸王花》中的麻辣警花大秀功夫,并联手飞虎队大破奇案,引得人浮想联翩,剧照中的她,一身刑警制服,时而清纯可人,时而英勇魅惑,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她?你喜欢这样的双面美人吗?

  

图片4.png

 

  新作品《新霸王花》将于12月11日在芒果TV上线了,当初92年那部《霸王花》十分让人为之动容,如今新版的《霸王花》即将播出,这次王飞斐又会在这部剧中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飞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