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酷狗音超“小虎队”在线打歌 直播“条件艰苦”神秘大姐豪刷火箭!

2018-12-06 16:34: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俗话说“穷养男,富养女”,没想到继“贫民窟男团”坤音四子之后,在酷狗校际音超联赛中,重大“小虎队”成为粉丝重点扶贫对象,他们不仅能唱能跳,还能自己给自己撑场面,更有网友笑称:难到穷养男团才是大势所趋吗?

  俗话说“穷养男,富养女”,没想到继“贫民窟男团”坤音四子之后,在酷狗校际音超联赛中,重大“小虎队”成为粉丝重点扶贫对象,他们不仅能唱能跳,还能自己给自己撑场面,更有网友笑称:难到穷养男团才是大势所趋吗?

  经过了近3个多月的激烈对战,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即将迎来巅峰争霸赛,五强战队都在为最后的荣誉进行角逐。在紧张的比赛之余,各大高校的选手们也不忘在线上直播间和粉丝近距离交流。

  穷养男团上线 粉丝在线“扶贫”

  近日,重庆大学小虎队李家豪、龚震宇和康青林在音超直播间为《嘀哩哩》打歌。在直播中,他们全面贯彻“自己的场子自己暖,自己的口播自己喊,自己的粉丝自己攒”三原则向粉丝们安利《滴哩哩》,更有神秘大姐“精准扶贫”进直播间怒刷7根火箭,助力他们冲上直播榜TOP5!

酷狗音超“小虎队”在线打歌 (1).jpg

  首唱会直播的他们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全程自己cue流程,身兼数职。“白内障看不清,嘀哩哩钻你心!”重大“小虎队”沙雕口播让人笑到停不下来。他们不仅自爆比赛幕后发生的生活趣事,还现场点评自己的参赛歌曲,这样新颖的打歌方式吸足了网友的目光!在卖力安利《滴哩哩》的同时,还开玩笑说一定要让粉丝听到吐为止,这样画风清奇和粉丝打成一片的战队也实属少见。

酷狗音超“小虎队”在线打歌 (2).jpg

  不少听过歌曲的粉丝也在留言中表示《滴哩哩》勾起他们内心深处有关青春的悸动,有种初恋的感觉。除了《滴哩哩》,他们还在直播中演唱《宠爱》、《只对你有感觉》、《青苹果乐园》等歌曲,相信整场直播下来他们一定圈了一大票粉丝。据悉,首唱会的主打歌《嘀哩哩》是由由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第一季冠军星海音乐学院战队的选手庞琪祥原创的,旋律朗朗上口,传唱度很高,该首歌曲还曾与话题#在一起一个月 在一起一年#一起登上过微博热搜榜,也是这首歌让更多网友对重大“小虎队”逐渐熟悉起来。

  创新赛制颠覆传统秀出音乐原创力

  酷狗校际音超联赛一直致力于为年轻音乐人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联动数百所高校学子,激发大学生们无限的音乐潜能,一起用音乐为校园发声,为学校荣誉而战。作为国内首档直播类全透明制、全民参与的校际音乐比拼赛事,酷狗校际音超联赛一直致力于为高校年轻音乐人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以此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提升原创音乐新生力量。

  历经近3个月的层层筛选,《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第二季》全国五强高校战队在1825所高校共6万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浙江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重庆大学5支战队将在北京进行最终角逐,究竟重大“小虎队”能否在巅峰PK中摘得王者桂冠,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