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虎牙4AM周年庆来袭 韦神再度化身电竞陈奕迅

2018-12-06 15:00: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12月6日,原英雄联盟顶级中单韦神宣布率领4AM战队正式入驻虎牙直播。

  2017年12月6日,原英雄联盟顶级中单韦神宣布率领4AM战队正式入驻虎牙直播。在为期一年的直播生涯中,韦神、孤存、阿鲁卡、醒神四大职业选手可谓是成绩斐然接连斩获赛事冠军,收获了极高的人气,其中韦神直播间订阅数更是高达822万。在直播一周年之际,虎牙直播高调举办韦神周年庆直播间活动,号召粉丝为4AM战队应援打call。

虎牙4AM周年庆来袭 (1).jpg

  相信令大多数玩家对PCPI S1中国邀请赛中TPP决赛中,4AM战队逆转局势拿下冠军这一场景记忆犹新——转战绝地求生舞台的韦神取得辉煌成就,带领4AM战队赶赴柏林征战首届全球邀请赛为国争光。如今2018年已进入尾声,4AM战队为观众和平台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入驻虎牙一周年即将到来,这一年韦神和4AM有苦有甜,相信韦神在周年直播中势必会总结这一年历程,粉丝们一定不要错过!

  虎牙高调宣布举办韦神周年庆,直播间活动开启水友赛

虎牙4AM周年庆来袭 (2).jpg

  虎牙直播针对4AM入驻一周年推出直播间活动,号召战队粉丝一同为送队员们送上祝福,拉近了职业选手与平台粉丝之间的距离。同时主播韦神还将携手4AM开展欢乐水友赛活动,能够与韦神、孤存、阿鲁卡、醒神等绝地鸡神同台竞技,究竟哪十位幸运粉丝能够获得与韦神一同吃鸡的机会呢?

虎牙4AM周年庆来袭 (3).jpg

  4AM绝地歌友会强势来袭,韦神携手蜜蜂仔带你嗨翻天

  早在征战召唤师峡谷时期,翩翩少年韦神就已经斩获电竞陈奕迅称号。而在韦神入驻虎牙一周年之际,韦神将携手蜜蜂仔共同坐镇直播间为粉丝们带来嗨翻天的绝地歌友会。想想歌友会中,韦神和蜜蜂仔将以歌会友,与粉丝们展开零距离互动,实在是让人太兴奋了!

虎牙4AM周年庆来袭 (4).jpg

  值得一提的是,虎牙韦神直播间还推出了重磅豪礼。粉丝们可以抽取海量4AM战队签名周边、iPhone XS MAX、绝地求生CDK、电竞外设等重磅福利,足以看出韦神直播间活动回馈粉丝的力度之大!

虎牙4AM周年庆来袭 (5).jpg

  心动不如行动,12月7日18:00,敬请锁定虎牙直播韦神直播间,参与周年庆活动一同回顾韦神与4AM一年历程,亲临现场感受4AM战队艰辛历程!

虎牙4AM周年庆来袭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虎牙4AM周年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