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激赏压轴张学友·经典唯富卫人寿客户尊享

2018-12-05 18:21: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纵横娱乐圈数十年,张学友早已在歌坛取得辉煌成就,更被封为“歌神”,每次个唱均坐无虚席,堪称一票难求。

激赏压轴张学友·经典唯富卫人寿客户尊享

  纵横娱乐圈数十年,张学友早已在歌坛取得辉煌成就,更被封为“歌神”,每次个唱均坐无虚席,堪称一票难求。演唱会将于2019年1月11日至29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由开始至完结,将会演出超过220场,这次更以学友的老家香港为《A Classic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作结终,势必再掀门票抢购热潮。我们已为FWD富卫人寿客戸预留演唱会门票,共同分享歌神的经典!

  由FWD富卫保险冠名赞助张学友《A Classic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学友.经典 –香港站.再见篇》现有客戸大奖赏!

  客户凡已成为由富卫人寿保险(百慕达)有限公司,缮发的个人人寿产品保单(“保单”)的持有人,及年满18岁的客户,均可自动参加抽奖活动。

  (一)奖品

  一等奖 (4轮抽奖,毎轮抽奖25名,共100名) :

  毎个获奖者可获得FWD富卫保险冠名赞助,张学友《A Classic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学友.经典 – 香港站.再见篇》价值港币$680演唱会门票2张 (总价港币$1,360)

  二等奖 (4轮抽奖,毎轮抽奖100名,共400名) :

  毎个获奖者可获得FWD富卫保险冠名赞助,张学友《A Classic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学友.经典 – 香港站.再见篇》价值港币$380演唱会门票2张 (总价港币$760)

  (二)活动日期

  2018年10月18日18:00起至2018年12月7日23:59结束(包括首尾两天)

  截数日抽奖日期得奖名单公布日期

  第1轮抽奖2018年10月26日23:59*11月2日11月6日

  第2轮抽奖2018年11月9日23:59*11月16日11月20日

  第3轮抽奖2018年11月23日23:59*11月30日12月4日

  第4轮抽奖2018年12月7日23:5912月14日12月18日

  *若保单未能在此日期前生效,将自动参与下一轮抽奖。

  (三)参加资格

  所有符合以下资格的客户(“合资格客户”)均可自动参加抽奖:

  (1)客户为由富卫人寿保险(百慕达)有限公司缮发的个人人寿产品保单(“保单”)的保单持有人;

  (2)在每轮抽奖的截止日期当天,客户必须持有仍生效的保单;

  (3)客户必须年满18岁;

  (4)每位合资格客户不管持有多少张保单,在每轮抽奖也只能参加一次;

  (5)中奖客户在领取奖品当天,其所持有的有效保单必须已过冷静期。

  符合上述资格的富卫员工及业务代理均可参与本活动。

  (四)抽奖详情

  •所有符合资格的客户均可自动参加抽奖,无需登记。

  •每位客户在每轮抽奖只可参加抽奖一次。

  •不论能否在上一轮抽奖得奖,所有符合资格客户都能进入下一轮抽奖,直到4轮抽奖结束为止。

  •符合资格客戸于每轮抽奖只可获奖1 次,4轮抽奖最多可获奖4次,得奖名单将分别于2018年11月6日、11月20日、12月4日及12月18日,在富卫公司网页、星岛日报及英文虎报公布。得奖者将在结果公布当日收到邮件戓电话通知。

  •在领取奖赏当天,保单必须已过冷静期。

  *活动条款细则请参阅FWD富卫网页

  获取更多FWD富卫消息,请关注FWD富卫香港的微信服务号(ID:FWDHK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学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