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12月3日古风音乐才子小曲儿虎牙首秀 想现场听《上邪》吗?

2018-12-03 10:44: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虎牙直播是出了名的古风音乐歌手聚集地,继伦桑,卡修等古风音乐人的入驻之后,12月3日又一位古风才子加入虎牙大家庭,小曲儿正式入驻虎牙首秀。

  虎牙直播是出了名的古风音乐歌手聚集地,继伦桑,卡修等古风音乐人的入驻之后,12月3日又一位古风才子加入虎牙大家庭,小曲儿正式入驻虎牙首秀,并露脸直播给观众们带来他很多知名作品,更有豪气大礼相送。想现场听小曲儿温情演绎《上邪》吗?

  小曲儿是知名古风音乐人,坐拥百万粉丝的大咖,频频登上微博热搜。他嗓音干净透澈,曲风悠扬明快,极富有穿透力。其创作的《上邪》、《谓我》、《忘川》、《丹青客》、《剑心》、《红尘》等作品都深受听众们的喜爱,并多次为知名游戏献唱主题曲。其在网易云音乐、5sing等音乐平台都有斐然的成绩。小曲儿专注于原创音乐,词风古典韵味十足,不仅韵律好听,歌词也朗朗上口,听一次就会深深喜欢上他。

  在虎牙直播首秀,小曲将露脸倾情献上他的经典曲目。帅气的颜值、舒服的旋律和小曲儿烟火气息的柔情声音,相信新来的观众们一定会粉上小曲儿。值得一提的是,很多粉丝都表示听完小曲儿最受欢迎的《上邪》之后,会泪流满面,每一次听都有不一样的感受。不知这一次在小曲儿虎牙首秀上,是否会演唱呢?小曲儿的戏腔和唱功会打动你吗?期待小曲儿的精彩首秀直播!

  山无棱,天地和,乃敢与君绝。12月3日,古风男神小曲虎牙直播首秀派对等你一起加入。喜欢古风的你,定不会让你失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小曲儿 虎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