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香港演艺界内协会秘书长王祖蓝赴川考察开展川港交流合作

2018-10-30 14:23: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香港演艺界内地发展协进会秘书长王祖蓝携手内协会会长成龙、执行会长曾志伟等,一起为搭建川港交流合作平台,深化川港两地电影文化交流,前往四川考察采风。

  香港演艺界内地发展协进会秘书长王祖蓝携手内协会会长成龙、执行会长曾志伟等,一起为搭建川港交流合作平台,深化川港两地电影文化交流,前往四川考察采风。

王祖蓝1.jpg

  王祖蓝及内协会成员通过实地采风体验,立体全面感受巴蜀特色、民俗风情,商谈川港交流合作等事宜。在川期间,省委书记彭清华亲自会见王祖蓝、成龙、曾志伟等内协会成员,简要介绍了四川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和川港交流合作情况,并表示“协进会各位成员都是在中国乃至全球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演艺界人士,希望大家积极宣传四川、推介四川,与我省加强文化演艺领域合作,携手创作更多展现巴蜀文化魅力的文艺精品,为提升川港合作水平作出贡献。”

王祖蓝2.jpg

  在内地,王祖蓝靠着自己不断的努力,通过综艺节目、投身公益事业等活动,逐渐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被选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委员的王祖蓝,积极推动广西影视文化和香港相融合,促进共同发展。作为香港演艺界内地发展协进会创会成员的王祖蓝,在内地和香港都有开创公司工作室,一直致力于香港与内地的演艺合作,影视发展,为两地文化的交流沟通上创造了很好的条件。此次,内协会来川希望可以更好的搭建川港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两地在影视项目、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的深化合作。

  香港演艺界内地发展协进会涵盖“电影电视、话剧、戏曲、音乐”四大范畴,旨在积极促进香港与内地文化交流,为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作出贡献。王祖蓝曾表示:“近年来,在香港和内地的工作中积累了不少的经验,如果可以服务大家,我很乐意去做。希望可以和更多的人合作,同时也将加强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