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M&O设计特展首次在中国亮相 刘孜受邀参展演员设计师两不误

2018-09-13 16:02: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全球设计行业最权威流行的风向标—巴黎时尚家居设计特展(MAISON&OBJET,简称 M&O)在这个九月落地北京王府中環,刘孜的个人原创家居设计品牌受邀参展,日前已进入如火如荼的布展阶段。

刘孜1.jpg

  全球设计行业最权威流行的风向标—巴黎时尚家居设计特展(MAISON&OBJET,简称 M&O)在这个九月落地北京王府中環,刘孜的个人原创家居设计品牌受邀参展,日前已进入如火如荼的布展阶段。这是M&O展在中国的首次亮相,也是与大家在北京的初相遇。作为M&O展的年度设计师,荧屏上的演员刘孜变身生活艺术家,用一杯一碟诉说艺术,打动观众。

刘孜2.jpg

  大众所认识的刘孜是《等风来》中的Lily,《将军在上》中的姬玉,《上海女子图鉴》中的Scarlett,其实她还是个设计师。早在十余年前,刘孜亲自设计的家就被当做家装推荐案例刊登在杂志上。从代理家具品牌Kartell到创立自己的原创家居设计品牌,她沉迷设计,一直坚持着自己的艺术追求。从餐具到床品,她保持审美在线,精益求精。在2018年的“陈设中国·晶麒麟奖”的颁奖盛典上,刘孜荣获“生活艺术家”奖,她说,“艺术最有魅力或者说最具科学价值的地方就是它自身的创造力和独一无二的表达。”

刘孜3.jpg

  品牌在今年2月份全面上线,推出的“she&he”系列产品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青睐,也受到了巴黎展全球CEO的喜爱。他说,的产品是有国际属性的,不应该只是中国人喜欢,要让全世界人都喜欢。此次结缘为受邀参展赢得先机,最终顺利成为参展品牌还是因为独一无二的工艺品质。此次M&O展历时两个月,从9月16日到11月18日,将为大家奉上一场设计圈的饕餮盛宴。

刘孜4.jpg

  奔波于工厂和展厅的刘孜也没有放下演员的工作,与闫妮、张嘉译合作出演的电视剧《少年派》已于日前杀青,在其中饰演独立勇敢的裴音。主演的电影《麦子的盖头》入围蒙特利尔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化身乡镇女老板蓝嫂执着追爱。“对于创作者,最重要的就是敏感,对世间万物都要有感知能力。”无论是演员还是设计师,刘孜都是一位创作者,她温暖真实,坚持自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M&O设计特展 刘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