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汇福集团优质生活—助阵黎明演唱会 热度引爆深圳湾

2017-09-13 15:59: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黎明“Leon RandomRun”巡回演唱会9月9日晚登陆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

   黎明“Leon RandomRun”巡回演唱会9月9日晚登陆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本次演唱会由广州耀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汇福集团与其他知名企业、机构倾情赞助。

 

  演唱台上,黎明认真演绎《夏日倾情》、《今夜你会不会来》、《两个人的烟火》、《那有一天不想你》等一众经典歌曲,带领歌迷进入如梦似幻的音乐王国。

 

  歌迷台下挥舞荧光棒集体打call,全场一片红海,尖叫声不绝如缕,更是全情投入大合唱数首耳熟能详金曲,引燃现场,掀起最强音浪。更值一提的是,现场歌迷以“歌”相赠Leon ,集体合唱《你令爱了不起》,暖心又感动。

 

  现场,除了融合4D元素的舞台设计以及重量级舞美灯光之外,还别出心裁设计了个性LED屏,灵动结合多个升降台,Leon和歌迷零距离亲密互动,变身DJ明,带给大家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

 

  Leon台风稳健,频爆金句,无缝切换国粤英,“国语是语言,广东话也都系语言,English is also a language”,逗趣又可爱。同时还提前寄语歌迷中秋快乐,堪称全场最佳气氛担当。

 

  最终,他选唱一首《我的亲爱》,凭歌寄意送给全场歌迷,深圳站演唱在意犹未尽的深情应援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黎明演唱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