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玮甯高难度水底喝咖啡 林心如:爽爽der

2016-10-26 22:44:1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照片中,许玮甯扎起头发、戴着墨镜、身穿红黑配色的比基尼,盘腿坐下喝咖啡,但让大家惊讶的,她竟是坐在水底喝。

林心如也来和好友互动.jpg

林心如也来和好友互动

  据台湾媒体10月25日报道,从模特儿转战戏剧、电影圈的艺人许玮甯,演技备受肯定,加上亮丽外型和姣好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经常使用脸书分享生活点滴的她,突讲出经典广告台词“再忙也要跟你们喝杯咖啡”,但她却是在“水底”喝,让大家惊呼“太强了!”

  照片中,许玮甯扎起头发、戴着墨镜、身穿红黑配色的比基尼,盘腿坐下喝咖啡,但让大家惊讶的,她竟是坐在水底喝,高难度的动作掀起热议,吸引不少人留言笑称“你确定喝的是咖啡吗”、“可以无限续杯”、“好另类的下午茶”。

  许玮甯此举也钓出好友林心如,亏她过着度假生活“爽爽der”,艺人何戎也前来留言“真的喝?超厉害的”。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