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曹格鼓励孩子勇于尝试 儿子展音乐天赋

2016-09-08 22:56:0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随着儿子Joe和女儿Grace凭借真人秀蹿红,如今曹格也是自叹兄妹俩比自己人气都高。

曹格唱歌.jpg

曹格唱歌

  9月8日,曹格现身上海为某奶粉品牌活动站台造势。随着儿子Joe和女儿Grace凭借真人秀蹿红,如今曹格也是自叹兄妹俩比自己人气都高。活动中谈到育儿经,曹格则鼓励孩子勇敢尝试,认为家长该放手就要放手。另外,曹格还透露儿子Joe很有音乐天赋,很喜欢跟着爸爸去录音棚。

  曹格叹儿女比自己红 鼓励孩子勇于尝试

  活动现场,一身休闲装亮相的曹格奶爸范儿十足。除了献唱了多首金曲,曹格还和四位红人妈妈一起,畅聊宝贝们成长过程中的趣事。谈及孩子出状况的时刻,曹格说:“Joe现在踢足球踢得很厉害,所以总会担心他撞到哪儿。Grace喜欢爬山,而且很好胜、要爬到山顶,也很让我担心。”对于这样的情况,曹格认为做父母要拿捏好尺度,“该放手就要放手,该抓紧就要抓紧,要让他们勇敢去尝试去感受。”曹格还谈到,现在的兄妹俩都懂事了很多,“他们开始知道爸爸要出去工作,所以在家里都会特别乖,特别听妈妈的话。每天跟他们视频聊天,都会说I love you。”

  凭借《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的精彩表现,Joe和Grace可谓圈粉无数,成了当红的小童星。如今热度不减的兄妹俩则让曹格直呼,他俩的人气已经超过自己了,“不管在哪里,只要他们跟我在一起,比如说看电影、吃个饭,一定会有人认出来要和他们拍照。我已经习惯了当他们的摄影师,只要有人拍照就是我拿手机帮他们和别人拍。”曹格也透露,长大懂事了的Grace已经不会拒绝和大家合影了,“Grace说她现在长大了懂了,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和她拍照。我问为什么,她说,‘他们觉得我可爱。’”

  曹格欠歌太多要还债 曝Joe有音乐天赋

  从《中国新声代》到《我是直播歌手》,曹格现身各种音乐真人秀的同时,也没有丢下音乐创作,“我毕竟还是一个创作歌手,然后欠了很多人的歌,可能下半年要多写一些歌给其他歌手。”除了写歌,曹格的演唱会也正在紧张筹备中。谈及如今的生活状态,曹格笑言:“现在每天都做着该做的事情,很享受、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曹格还透露儿子Joe很有音乐天赋,“Joe喜欢唱歌,所以他常常喜欢去录音棚看,还喜欢拍我。我上一张专辑《我们是朋友》录制的时候,Joe几乎都有来录音棚。”在之前曹格的新歌中,《我的家》的结尾和《美丽人生》的前面都是儿子Joe唱的,小小年纪音乐天赋展露无遗。曹格也透露,一双儿女在学校里都很喜欢唱歌、跳舞,也喜欢画画,“我觉得都是好事,让他们去尝试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让他们可以自己抓着自己的节奏来成长。”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