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魏晨新歌《开普勒452b》上线 520向粉丝浪漫表白

2019-05-21 10:15: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距离上张专辑《旅程》一年多的时间,魏晨再度回归乐坛带来全新力作,联手天才创作人永彬Ryan.B的新歌《开普勒452B》今日正式上线!

《开普勒452b》单曲封面.jpg

  距离上张专辑《旅程》一年多的时间,魏晨再度回归乐坛带来全新力作,联手天才创作人永彬Ryan.B的新歌《开普勒452B》今日正式上线!强烈的节奏、上口的旋律,在5月20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邀请歌迷共同探索同一个纪元,不同的世界,来自1400光年的《开普勒452b》!

  开普勒452b(Kepler 452b),这颗与地球相似指数高达98%的新世界里,是否也住着与自己98%相似的自己,或许用音乐也能找寻正确的答案。永彬Ryan.B第一时间邀请曾在专辑《旅程》中有过合作的魏晨共同完成。听过这首歌的旋律之后,两人一拍即合,魏晨爽快接受合作邀请,带来了这首充满着科技感和梦幻色彩的全新佳作。

  由魏晨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正在热播,由其参演的电影《八佰》也进入了前期宣传阶段,久违的新歌又浪漫来袭,影视+音乐双向并行,全能艺人魏晨强势营业。影视作品中诠释硬汉、军人的热血角色,音乐作品中凸显热情浪漫的City-POP曲风,期待双重身份的魏晨为观众和歌迷们创造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