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田晶晶新歌《姑娘不怕苦》震撼上线

2019-05-20 16:57: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影视歌手 田晶晶新歌《姑娘不怕苦》震撼上线!

   田晶晶.jpg

  近日,影视歌手 田晶晶新歌《姑娘不怕苦》震撼上线!田晶晶:原名田晶妹,1998年12月2日出生于贵州省遵义市,是一位热情开朗且 非常有态度有原则性的土家族 苗族姑娘。她天生有一副与众不同的嗓音,对于音乐的领悟也有自己独道的见解。这是田晶晶也就是(田晶妹)创作的第一首原创单曲,歌曲的灵感来自于田晶晶为了自己儿时的音乐梦,不顾家人的强烈反对,亲友的反复质疑,一人背起行囊开始了她的梦想之旅,不管成功与否,只为了让自己人生不留遗憾。

  这首歌的歌词真挚、深沉,有着无数梦想人的心声。歌曲的曲风独特,有着朗朗上口的旋律,能使聆听者产生感情共鸣。《姑娘不怕苦》用最平民化的真情,讲述了晶晶姑娘对音乐梦想的渴望和付出,在漫漫的人生旅途里为了音乐,为了梦想不惧前方是否充满荆棘。该歌曲一上线就唤起了许许多多梦想人的自我回忆,对歌曲爱不释手,这首歌也表达了亿万中华儿女,对父母给与的爱我们应以成绩来回馈和感恩孝敬他们。

  为什么称田晶晶为才女呢?因为这首歌的作词作曲以及演唱都是由田晶晶一个人完成的,这也很符合田晶晶歌词中写到的:“背起了行囊为梦想起航,谁说姑娘不能有志在四方,梦想的路上艰辛又漫长,姑娘姑娘我也能,独自去流浪,姑娘姑娘我不怕苦,姑娘我不怕伤,聚光灯下把歌唱”。想必这一定是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悟深深的融入到歌曲中来,也唱出了许多在音乐道路上为之奋斗人辛苦经历,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学习,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每个人都会收获与之相应的成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田晶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