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翔暖心问候《你过得还好吗》 献声《我们都要好好的》

2019-05-17 09:43: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正在火热播出,今日,由陈翔为该剧献唱的暖心问候曲《你过得还好吗》歌曲及MV今日正式上线。

   1.陈翔《你过得还好吗》banner.jpg

  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正在火热播出,今日,由陈翔为该剧献唱的暖心问候曲《你过得还好吗》歌曲及MV今日正式上线。

  陈翔担任歌词企划 歌声打动人心

  歌曲《你过得还好吗》由陈翔提供了整首歌的创作灵感,并担任歌词企划,由王梓赫作词作曲并制作。简单的吉他声响起,陈翔一开口就透露了温柔情绪。一句句“你过得还好吗”,深情地问候,连着思念的频率,还是那熟悉的歌声,刚好唱到心脏跳动的位置,轻而易举地将人打动。

  陈翔讲述歌曲创作背后的故事 并称自己会追剧

  在歌曲MV中,对陈翔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在谈论创作背景时,他坦言情感是人天生都会有的,每个人听到这首歌后也一定会有所共鸣,会勾起那些在内心深处保留着的最美的感动和最好的回忆。在讨论到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时,陈翔称这部剧很真实,他很喜欢这类题材的剧,并称会好好追剧。你过得还好吗,其实更多的是每个人内心自问自答的话,很多人也许并不能把这句话说出口。陈翔用这首歌代替问候,说不出口的话,用歌声来表达。

  《你过得还好吗》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并营销,聆听这份温柔情绪,“你过得还好吗”,是你最想对谁说的话?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