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都要好好的》热播 首张全新概念情侣EP上线

2019-05-14 09:29: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情感剧《我们都要好好的》由刘雪松执导,刘涛、杨烁、金晨、刘端端等领衔主演,已于5月8日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品质剧场。

   2.歌手苟瀚中写真.png

  都市情感剧《我们都要好好的》由刘雪松执导,刘涛、杨烁、金晨、刘端端等领衔主演,已于5月8日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品质剧场。片头曲《他》、片尾曲《她》两首歌曲,收录在《我们都要好好的》他&她情侣概念EP中,今日正式上线。

  两首人物歌曲 展现男女内心世界差异

  《他》、《她》两首歌曲不仅是片头片尾曲,也作为剧中主角向前及寻找的人物曲,收录在《我们都要好好的》他&她情侣概念EP中。

  该EP包含的两首歌曲展现了男女内心的世界差异,诠释蜕变与成长。歌曲《他》由许钧制作,苟瀚中作词作曲并演唱。鼓点声响起,苟瀚中极富魅力的嗓音,将人瞬间带入向前(杨烁饰)的人物角度,一字一句唱出了向前对幸福询问与追求;歌曲《她》由金牌制作人陈建骐制作,刘沁演唱,田丁作词,杨创作曲。音乐情绪的缓缓递进,如同寻找(刘涛饰)内心一步步的变化,燃尽后的重生,亦如寻找的心路历程。

3.歌手刘沁照片.jpg

  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 揭露婚姻现实问题

  他、她,一个代表向前,一个代表寻找。两人曾一起出发,却在奔赴理想的道路上却丢掉了彼此。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一经播出,便引起网友对婚后生活的热议,究竟在婚姻中陪伴与物质哪个更重要?剧中的寻找(刘涛饰)婚后放弃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一个全职妈妈,然而最终却与向前(杨烁饰)的婚姻破裂。虽物质富足,但缺少陪伴的家庭却终究让这段婚姻走向坟墓,这恰恰也是现实生活中,很多婚姻的真实写照。

  他&她情侣概念EP中的两首歌曲,歌词中都暗藏着主演“寻找”与“向前”的名字。并且歌曲《他》、《她》分别以男女的不同角度出发而创作,诠释了男女双方内心世界的差异。正如寻找不能理解为什么:向前一味的工作,忽略家庭忽略孩子的成长;向前不能理解为什么:自己为了这个家过上更幸福的生活,努力工作却有错。两人一个努力向前,一个努力寻找。

  《我们都要好好的》他&她情侣概念EP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并营销推广,生活在这喧哗的都市中“我们都要好好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们都要好好的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