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尤长靖首专《AZORAland》首发曲倒计时 “脱糖”冒险引期待

2019-05-14 09:21: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3日,尤长靖首张个人专辑《AZORAland》单曲倒计时海报释出

   尤长靖首专单曲倒计时海报击碎糖果.jpg

  5月13日,尤长靖首张个人专辑《AZORAland》单曲倒计时海报释出,人物海报与静物海报相映成趣,专辑首发歌曲《一颗星的夜》将于5月15日19:19上线。

  两张海报各自成章,又有着同样的寓意,即音乐世界的打破与重建。尤长靖个人海报画面中,精致侧颜,明眸中透露出无限坚定与勇气,海报右侧破碎糖果斑斓,散发出无尽力量,少年将汲取能量,开启“脱糖“冒险。另一张静物海报,画面中搁置干净清透的晶莹糖果,破碎后呈星星点点,更显光芒闪耀,寓意着旧有的音乐秩序已然被打破,重新构造出《AZORAland》。尤长靖破碎糖果,散开滴滴点点,呈现又一路星光,能量一经触发,活力开启。

  据悉,这张专辑《AZORAland》表达了尤长靖在音乐上的成长与收获,为了呈现出不断突破自我的音乐理念,更好传达内在音乐世界的重建构造,与知名音乐团队进行了深度合作和不断锤炼。强调“音乐即态度”,从《昨日青空》、《傲红尘》等作品中展现了歌手实力的尤长靖,此次也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期待首专第一首单曲《一颗星的夜》5月15日19:19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尤长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