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上你治愈我》推广曲上线 刘惜君暖心献声

2019-05-10 11:57: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心理健康题材剧《爱上你治愈我》由曹盾、程樯执导,窦骁、苗苗、彭冠英、王思思领衔主演,目前正在热播。

   2.《爱上你治愈我》海报.jpg

  都市心理健康题材剧《爱上你治愈我》由曹盾、程樯执导,窦骁、苗苗、彭冠英、王思思领衔主演,目前正在热播。今日由刘惜君为剧献唱的推广曲《爱上你》歌曲及MV正式上线。

  刘惜君走心献唱 唱尽爱情的温柔

  遇见你之前我将自己隐蔽,爱上你之后是你把我治愈。电视剧《爱上你治愈我》推广曲《爱上你》由刘惜君演唱,刘小山担任制作,李跃作词,肖丁作曲。

  爱上一个人该怎么形容?所有温柔的话语都揉进了这首歌里。刘惜君的声音以干净著称,没有过多的演唱技巧,用最本真的声音直击人心。她舒服的声线,加上对歌曲情感细腻的处理,一字一句将爱上一个人的前后变化演绎得淋漓尽致,用歌声将人治愈。“当时光已经慢慢的变成爱的证据,是你将我治愈,一起笑看云淡风轻。”

  窦骁苗苗再度合作 上演治愈系大剧

  《爱上你治愈我》是一部讲述心灵成长的治愈系都市爱情电视剧,也是近年来唯一一部以精神科及心理治疗为创作素材的职场情感剧,该剧在还未开播前就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该剧是窦骁、苗苗继《楚乔传》后再一次合作,讲述了精神科医生颜书仁(窦骁饰)与心理医生孙树(苗苗饰)从8年前的意外分手到重逢、复合之后的跌宕起伏的故事。本剧围绕着“爱上你”和“治愈我”展开,要治愈,就先要把脆弱的部分展现出来,这也是这部剧的核心主题。

  歌曲《爱上你》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总有一个人会替你卸下坚硬的外壳,用尽所有的温柔去爱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惜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