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回报母校,乐读《红楼梦》:李玲专场音乐会

2019-04-30 17:26: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在得知自己的学生李玲感恩回馈母校,开展个人专场音乐会的善举时,他不远万里赶到音乐会现场,以此表达对李玲的大力支持。

   海报.jpg

  为献礼祖国70年华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认同感,5月4日,由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郑州大学音乐学院、司麦澳(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郑州西亚斯学院音乐戏剧学院协办的“回报母校,乐读《红楼》李玲专场音乐会”在郑州大学南校区拉开帷幕,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如梦如诗的视听享受。

  本次音乐会包含14首旋律优美、委婉动人的曲目,由河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江涛主持,河南民族乐团青年指挥家杨明指挥,郑州大学音乐学院民族管弦乐团伴奏。

  一朝红楼梦,丝竹管乐声缱绻。整场音乐会,无论是《紫菱洲歌》还是《题帕三绝》、《叹香菱》,或是《葬花吟》、《枉凝眉》、《秋窗风雨夕》,二级歌唱演员李玲以音乐为引子,用她婉转清澈的歌声,高超的演唱技巧,细腻丰富的艺术表现力和艺术感染力,带领观众们再次重温红楼梦那些魂牵梦绕的经典桥段。期间,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男高音赵越与李玲共同合唱《红豆曲》,独唱《聪明累》,共续红楼传奇,向永恒的经典致敬。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在得知自己的学生李玲感恩回馈母校,开展个人专场音乐会的善举时,他不远万里赶到音乐会现场,以此表达对李玲的大力支持。现场一曲《小白杨》,勾起了在座不少观众的回忆,再一次引起了全场的共鸣。

  万马奔腾圆梦中国,大地飞歌回馈母校。生于河南的新星——李玲作为新时代下的新青年,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身体力行传承着中国文化艺术,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艺术的道路上,她用心用情向社会传递着真善美,引领时代风尚,凝聚时代的声音,用自己的歌声讲好中国故事,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感恩回馈母校的精心栽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