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依达首支单曲《仰望的星光》上线 这首《小幸运》同款姊妹篇百分励志

2019-04-30 13:24: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30日,由新人歌手依达演唱的歌曲《仰望的星空》在腾讯音乐平台首发上线。

   依达首支单曲《仰望的星光》上线.jpg

  4月30日,由新人歌手依达演唱的歌曲《仰望的星空》在腾讯音乐平台首发上线,这首《仰望的星空》是“华人之光”Jerry C继《小幸运》之后,又一大青春励志歌曲,被誉为《小幸运》同款姊妹篇。《小幸运》当时火遍大江南北,基本80、90、00后都会哼上一两句,掀起一轮全民翻唱浪潮。那么这首由同样由Jerry C谱曲的《仰望的星光》又会有怎样的反响呢?

  这首新歌,Jerry C还是延续了《小幸运》中的小清新风,但这次的情感方向却与《小幸运》有所不同。《小幸运》这首歌写的是一个天真的少女在喃喃地诉说她暗恋的羞涩脸红、初恋的酸涩感动和转身遇到他时的庆幸满足;而《仰望的星光》这首歌写的是一位勇敢的追梦者一直铭记自己的初心,无畏荆棘与风浪,带着绝对的信念义无反顾绽放自己的光芒。从表达内容上看,这两首歌不同,但是对于“初心”这个概念却一直没有改变。两首歌的意境里都反映出一种很纯粹的信念与真情,其中也都隐藏着酸涩与不易,但是留给大家的感受都是暖的、积极向上的。这种能够带给大家鼓励与安慰的音乐,也正是竞争激烈的现代社会所需要的。

依达写真.jpg

  但其实众人好奇的是,Jecrry C为何会选择为依达这样一位新人谱曲呢?其实这和依达本人的梦想和拼搏经历有着很大的关系,这首她自己参与了歌词创作的《仰望的星光》表达的就是她自己的内心声音。从小热爱音乐的依达,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能够站在舞台中央为自己和世界而歌唱,不过依达近几年一直在发展自己的事业。但对梦想执着的依达终于决定还是要为自己圆梦,所以她才在会微博上线时发表感想称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初心”终于有能力重拾自己的梦想,还表示推出的第一首歌对自己来说意义重大,是对过去努力拼搏的表扬,也是对“歌手依达”这个新身份的鼓励。

  歌手依达虽是新人,但单曲一上线就被众多粉丝“自来水”般安利,原来依达这些年虽然致力于事业也从未忘记梦想,一直在默默积蓄能量等待爆发,这种对初心坚持到底的力量终让依达成为一颗闪耀的星。

  虽然作为新人,前方的路还很漫长,但能够对梦想坚持的依达,也一定能在流行音乐的领域,闯出自己的天地,拥有更多的粉丝和更大的舞台,有一天依达也定能成为一颗最为闪耀的星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依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