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永恩跨界新曲《酒》全网首发上线 醉摇杯盏暖悠悠

2019-04-23 13:54: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杨永恩老师一首《酒》不仅在唱人的情绪,唱世间的聚散离合,更是在感叹朋友的情谊。

   

 

  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 杨永恩

  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影视、小品、等多方面的才艺、西河大鼓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单田芳先生关门弟子、杨永恩历经几十年世事沉淀,融情入词,与著名作曲家李杰强强联手合作歌曲《酒》。《酒》是情感的寄托,是情绪的纾解,是感情的链接。

  杨永恩老师一首《酒》不仅在唱人的情绪,唱世间的聚散离合,更是在感叹朋友的情谊。歌曲就像一杯醇厚的老酒,越品越令人回味,旋律跌宕起伏,朋友的交往也像醇酒,经过时间的淬炼,感情才会变得的至诚至真。

  

 

  《酒》这首歌曲是由著名音乐人李杰作曲,杨永恩老师本人亲自作词。李杰曾为国内许多歌手创作歌曲,而杨永恩老师本次亦不是首次作词,其文学造诣亦是有目共睹。这次的单曲不仅得到了歌迷的喜爱,还受到许多乐评人的认可,称这是一首有故事有情感的歌曲,不落俗套的表达了朋友之间的感情,真诚的表达,但是不煽情,感觉恰到好处,让你想重复去听这首歌曲。

  朋友的酒,情意厚,醉摇杯盏暖悠悠。《酒》唱的是友情、唱的是人世间面对曲折坎坷携手共进的真情,杨永恩老师的《酒》讲自己几十年来的真情实感融入歌词中,亲自演绎歌词中的魅力,跌宕起伏的旋律与铿锵有力的结尾也让很多听众感受到了共鸣和抚慰。

  

 

  一首好歌,就像是时光的对话,在歌曲中你能看到不同的自己,通过这首歌,许多人也能在里面找到属于自己的故事,或许这就是歌曲的魅力。一首好歌的诞生亦离不开创造者的真情实感,只有用心去制作,用心去感悟到的作品才能感动听众,才能收获大家的认可。《酒》在歌唱人间百转千回的情绪,在赞扬人间最难能可贵的感情,在感叹一去不复返的岁月,在期盼光明喜乐的未来。这是为朋友唱的歌,也是为自己唱的歌,所有的感情,都过经过时间的沉淀,融入到歌词中,融入到声音的表达里,像陈酿的老酒,令人思索,令人回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永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