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BIN原创单曲《Don’t》上线 戏剧演绎派对诱惑

2019-04-18 09:40: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8日,华语新派流行歌手BIN全新原创单曲《Don’t》上线。

   焦点图.jpg

  4月18日,华语新派流行歌手BIN全新原创单曲《Don’t》上线。据了解,这首歌曲邀请GVO對音乐主理人Cloud Wang王云联合创作和参与Featuring。这首歌流行电子融合Rap的曲风,别出心裁的结合如同小甜食一般令人精神振奋。迷人的声线搭配上动感的旋律,为春天的到来更添了一抹浪漫亮色。既是明快细腻的流行韵律,又别具一格。

  BIN(何舞阳),华语新派URBAN音乐唱作人。作品风格涵盖新派URBAN流行POP/HIPHOP/R&B/EDM等多种音乐类型。单曲《Don’t》之所以会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源于BIN与全能创作人Cloud Wang王云在创作中,采用流行电子融合Rap的曲风搭配,歌曲呈现明快细腻,在这流行韵律中幻化成令人精神振奋的因子。两位男士差异化的声线相互映衬,搭配动感的旋律好似给人呈现出一个热闹的派对,身在其中的两位男士,一位闷骚心细,一位大胆直接。尽管性格各不相同,每一位都散发出他们自己的魅力。此番直接呈现的对比更加凸显歌曲的戏剧张力。“别顾虑那么多,I GET MONEY! 我满足你所有,DONT BE FUNNY! 在DUI的时间DUI的地点,给你最贵体验每次见面。” 歌词部分,直接坦率地表明自己的爱,看似霸道又不缺真诚,从前奏到高潮,循序渐进式的推进,散发一种慵懒的魅惑感,就像夏天迎面而来的一缕缕清风,都化作一阵阵心动的感觉,让人欲罢不能。

  这首歌在BIN、Cloud Wang“神仙组合”的演绎之下,给人一种游刃有余的慵懒自在感,很轻易让人着迷。快去听《Don’t》,跟随他们一同去闯荡派对天堂,感受不一样的感性SWAG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Don’t》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