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时隔四年岛屿心情再发新专 《?1》带你从梦境穿回现实

2019-04-15 14:34: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4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艺人岛屿心情乐队,正式发布出了第二张全长专辑《?1》。

   1.焦点图.JPG

  4月14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艺人岛屿心情乐队,正式发布出了第二张全长专辑《?1》。整张专辑用波澜不惊的口吻,为听众们讲述着一个个充满伤痕的故事。

  历经四年的沉淀与打磨,岛屿心情乐队终于在今年4月用十首令人惊艳的单曲,开启了一场关于现实的深度探讨。新专辑《?1》收录下了《寻找》、《乐园》、《时间之外的我们》、《影子》、《蝼蚁》、《希望》、《灯火》、《你将为谁起舞》、《牢笼》、《相望》,共计十首歌曲。每一首作品都在映射着我们各自的生活,并用旋律轻声地抚平着过往的创伤,引领着大家正视自己,正视世界,并从另一个角度审视自己。

  在当下的生活之中,我们常常把伤痕累累后的扭曲笑容叫做乐观,用压抑自己的条框约束别人。不甘安于现状也不愿逃离安逸,不希望自己沉溺在欲望中,却又执着于名望得失。直到陷入在空虚的恐惧之中,再看不到任何问题的所在。而岛屿心情的新专辑《?1》就是要将你打回现实,不再去谈什么虚无缥缈的梦,让你停下来思考这个时代里的挣扎、绝望与疑惑。

  据了解,此番新专辑《?1》正式上线后,岛屿心情的全国巡演计划也将同期启程。自4月19日至6月30日,他们将用两个月的时间走过昆明、大理、天津、济南、青岛、临沂、沈阳、哈尔滨、长沙、武汉、兰州、杭州、上海,共计十三座城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1》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