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曲歌王”曹格强势回归,暖身主打单曲《寂寞寂寞不好》今日上线!

2019-03-29 12:03: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暌违三年,2019年春季,金曲歌王曹格强势回归!

   微信图片_20190329120310.jpg

  暌违三年,2019年春季,金曲歌王曹格强势回归!此次,他一改往日苦情寂寞的歌唱气质,纯然回归真实童心,将于今年5月发行个人全新创作专辑《曹小格 / Super Junior》,据悉,该专辑由就是音乐X滚石唱片X金曲歌王曹格联盟打造,独出心裁的用90年代R&B为主轴唱出网路世代的喜乐与哀愁,值得期待。

  新专辑首发暖身主打单曲《寂寞寂寞不好》今日已惊艳上线,曹格从”做什么都不对”的寂寞先生,逐步进化成已经懂得”寂寞寂寞不好”的曹小格,实力演绎“地表最强备胎”,希望通过这样一首歌曲让大家可以在想念一个人时服用,或点播给你想念的人, 让她明白你的傻爱有多么坚定。

  在这个城市居民大多与手机终日相伴、“寂寞经济”当道的时代,更多人选择通过手机直播、关注社群网红、短视频,用点赞、求赞、求关注等行为来填满生活的空虚,而在这背后,掩藏不住的是每个人心中那一块填不满的寂寞。这首《寂寞寂寞不好》,唱的正是不顾一切却又不知如何靠近心仪的那个她,只好用每一个赞、每一则留言、每一个刷存在感的机会,来表达自己痴痴(汉)的爱,希望她有一天能理解,被算被当成备胎也甘愿,拼了命想博得红颜一笑,或许旁人觉得傻,但这一定是真爱无误。

  首发单曲发布后,全专辑也将于5月中旬与大家惊艳见面,让歌迷们可以从一个全新的角度来认识新阶段的曹格,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曹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