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何欣桐2019最新单曲《一错再错》全网首发 火爆来袭

2019-03-28 11:01: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00后原创歌手何欣桐,2019最新单曲《一错再错》全网首发,这是她第一首发行的原创歌曲。

   歌手何欣桐.jpg

  00后原创歌手何欣桐,2019最新单曲《一错再错》全网首发,这是她第一首发行的原创歌曲。厚积薄发,潜心磨砺,何欣桐用作品证明了自己对音乐的执着。她演唱的《一错再错》,曲风哀婉动人,歌声缠绵悱恻,情感细腻,描述了一种爱人的真挚与祈求。渴望幸福,但备受折磨,每一个曾经付出真心的我们,似乎都能从这首曲子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何欣桐声线独特,声音直抵人心,拥有其15岁年龄特有的纯真与诚挚,歌声中带着似有若无的天真苦楚,将那种无所保留、全心全意爱人的心境表达得淋漓尽致。这首《一错再错》将带我们去欣赏爱情的色泽,让你不知不觉地沉浸在其中。曾有恃无恐被爱的人会思索,曾全心全意付出的人会泪流。被爱的人永远无需道歉,就像不被爱的人做什么都是错,如果,无论爱或被爱都可能一错再错,爱情里,究竟怎样才能拥有幸福的烟火……。

何欣桐.jpg

  该首单曲《一错再错》已在全球音乐平台发行,各大音乐平台搜索何欣桐或歌曲《一错再错》均可收听,带你再次体验爱情的纯粹与美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欣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