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胡军在杭演出逢生日 “霸总范”康康远程为父送惊喜

2019-03-19 10:44: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18日,康康联合胡军工作室成员为在杭州巡演话剧《哈姆雷特》的胡军惊喜庆生,大有一副“霸道总裁”的气势。

   胡军向剧组人员展示立体书.JPG

  3月18日,康康联合胡军工作室成员为在杭州巡演话剧《哈姆雷特》的胡军惊喜庆生,大有一副“霸道总裁”的气势。据了解,3月18日当晚,胡军和话剧剧组人员正在杭州某饭店用餐,胡军工作室成员受远在北京上学的康康委托,身穿玩偶服空降包间,为胡军献上神秘生日大礼—定制立体书,立体书里除了精心准备的《哈姆雷特》舞台照,还用漫画还原了当年胡军在罗马广场向卢芳求婚的场景。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恰好是胡军与妻子卢芳结婚20周年,在胡军工作室成员揭晓“幕后boss”康康的环节中,康康在录音中透露当年爸爸胡军的求婚是奶奶的电话助攻,奶奶让爸爸胡军不要耽误女孩子的青春,结果通话第二天,胡军就向卢芳求了婚,在场的剧组工作人员听完都表示被塞了满满的狗粮。庆生结束当晚,胡军工作室发了现场微博,网友们纷纷感叹:“康总好暖!”“胡军一家太幸福了!”据了解,《哈姆雷特》世界巡演杭州站即将于3月22日至23日在杭州大剧院连演两场,敬请期待。

胡军庆生现场.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胡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