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9 BTS防弹少年团「24/7=Serendipity」活动 即将在中国启动!

2019-03-12 11:13: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怦然心动,回首防弹少年团与ARMY们携手走过的5年!席卷全球的BTS(防弹少年团)出道五周年「24/7=Serendipity」活动,将于2019年3月23日至4月23日在中国广州289创意艺术空间举办。

BTS 活动海报公开即将登陆广州.jpg

  怦然心动,回首防弹少年团与ARMY们携手走过的5年!席卷全球的BTS(防弹少年团)出道五周年「24/7=Serendipity」活动,将于2019年3月23日至4月23日在中国广州289创意艺术空间举办。这是继在韩国、日本之后,首次登陆中国。

BTS官方海报.jpg

  “Serendipity”寓意 “意外发现珍宝的运气”,在本次活动上不仅可以看到成员们在舞台上魅力四射的一面,还有大量从未曝光的日常照,甚至还重现了MV中出现的道具布景等。活动现场记录了防弹少年团从出道到至今的所有历程,粉丝们可以一起见证少年们美好的时光,了解他们过去的成果以及未来将会展现的面貌等。即使不是粉丝也相当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BTS防弹少年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