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沈腾一开口被指“太丧” 网友:只有她才能挽救了

2019-02-25 13:15: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2019春节档电影百舸争流,再次成为全媒体讨论的话题中心。

   甘萍.jpg

歌手甘萍.jpg

歌手甘萍近照.jpg

  近日,2019春节档电影百舸争流,再次成为全媒体讨论的话题中心。而由韩寒执导、沈腾、尹正等主演的喜剧《飞驰人生》自上映后,票房与口碑一路飘红,累计票房已突破15亿。电影除了不按套路出牌的笑点和为梦想全力以赴的燃情,直戳人心的配乐也是一大亮点。其中,最为催泪当属那曲好笑中夹杂心酸的《大哥你好吗》,这是歌手甘萍的早期作品,让观众再一次打开记忆的大门。

微信图片_20190225110514.jpg

  电影《飞驰人生》不但将《大哥你好吗》作为了推广曲目,还让沈腾、尹正两位跨界实力派演绎了一版情怀颇深的MV。让人不禁回忆起电影中,沈腾为腾格尔饰演的富豪献唱的《大哥你好吗》,虽然沈腾的演唱很有味道,尹正的伴舞也很抢镜,却把腾格尔老师唱哭了,因此网友将这段称之为最为催泪的段落。沈腾的再度演绎让这首歌曲有了一股中年男人的无奈和回味,而原唱甘萍则唱出一丝挂念与疼惜。

微信图片_20190225110522.jpg

  提起这曲《大哥你好吗》,就必然会想到在90年代初期,广州歌坛最鼎盛时代的女歌手甘萍。这曲同名专辑主打歌也成为了大陆流行音乐最为经典的金曲之一。除了这曲代表作外,她还演唱了许多当时热播经典剧的主题曲,如《情满珠江》的主题曲《所有的往事》,《年轮》的主题曲《童年的歌童年的梦》,《十七岁不哭》 的同名主题曲《十七岁不哭》 等,是许多80后成长中记忆尤深的旋律。

  像《大哥你好吗》、《一个真实的故事》、《潮湿的心》、《三个和尚》等曾响彻大街小巷的流行歌曲,都带有经典的高辨识度。除此之外,甘萍还是出身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歌舞团的军旅歌手、国家一级演员,也曾出演过《邓小平登黄山》、《李先念》、《桐柏英雄》等剧目,近期作品还有同沈腾、马丽一起演绎的电影《一念天堂》。多年歌唱经历不但让她温润的气质中再平添一份厚重,也成功的让流传的经典刻下了专属于时代的声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沈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