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尹姝贻《在你身旁》未上线引发网友日常催歌

2019-02-21 09:22: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轻喜剧《逆流而上的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尹姝贻演唱的《在你身旁》还未上线就引发热议

   1、尹姝贻《在你身旁》封面.jpg

  都市轻喜剧《逆流而上的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尹姝贻演唱的《在你身旁》还未上线就引发热议,网友们日常在线催歌,歌曲今天正式上线。

  尹姝贻献唱《在你身旁》 引发网友们在线催歌

  《逆流而上的你》自开播以来,话题热度不间断。剧中已上线的两首歌曲,长期霸占各个音乐榜单。而插曲《在你身旁》一经播出就引发热议,还未上线就被网友们在线催歌。歌曲的词曲及制作演唱都由尹姝贻一手包办。

  尹姝贻清澈干净的嗓音,一字一句中描绘的尽是恋爱心情。曲风甜蜜轻快,复古元素的加入,使歌曲更贴合剧中人物。歌词巧妙的将男主角杨光的姓名谐音“阳光”暗藏其中,“你像阳光一样照在我的心上,慢慢地融化了我沉默很久的倔强”,像是设置了一个小惊喜,等待有心人去发现。

  潘粤明马丽组成破产夫妇 演绎逆流而上的生活

  《逆流而上的你》作为一部现实题材剧,题材励志向上,剧情诙谐轻松,聚焦住房、闪婚、生育、婆媳关系等当今社会问题,更是引起不少观众的共鸣,使该剧从众多热播剧中脱颖而出,一跃成为热搜常客。

  尹姝贻受邀为电视剧量身创作了《逆流而上的你》、《在你身旁》等多首风格各异的歌曲。《在你身旁》由尹姝贻工作室出品,左城右隅监制,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上线,MV也即将于2月22日全网发行,敬请期待。看《逆流而上的你》,感受甜蜜浪漫的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尹姝贻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