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桑玉立、桑婷婷发行单曲《吉祥幸福中国年》

2019-02-18 12:05: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歌手桑婷婷、桑玉立(曾用名桑紫菲)共同演绎的歌曲《吉祥幸福中国年》发行

   1.jpg

  歌手桑婷婷、桑玉立(曾用名桑紫菲)共同演绎的歌曲《吉祥幸福中国年》发行,歌曲由李庆文担任作词,冯志江担任作曲。歌手桑玉立多才多艺,不仅演唱还演奏了唢呐,给歌曲整体的气氛添加丰富的喜庆色彩,使歌曲更加欢快动听。

  四季轮回,草木荣枯,又是一年盼望春归,又是一年佳节将至。一首《吉祥饺子中国年》在这提前与大家见面,送上暖心祝福。“调好了欢乐馅,和好了喜庆面,擀好了幸福皮,把团圆的梦包里面。包一顿吉祥饺子过大年,包一个丰收喜连年,包一个富贵万万千,包一个中国梦把心暖,包一顿吉祥饺子过大年,包一个国泰民又安,包一个万家团圆圆,祝福这太平盛世万万年”歌词朴实,旋律喜庆朗朗上口,加上桑婷婷和桑玉立的倾情演绎,字字句句饱含真挚的祝福。

  快乐常在,歌声不断,让我们倾听青年歌手桑婷婷、桑玉立的崭新力作,2019最美年歌《吉祥幸福中国年》借助歌声的喜气开启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吉祥幸福中国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