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歌洋《我的奇妙男友2》多情上线 颜值耐打吸粉无数

2019-02-18 11:41: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丁梓光执导,Mike、虞书欣、李歌洋等主演的浪漫爱情电视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于2月14日情人节正式上线

   李歌洋《我的奇妙男友2》.jpg

  由丁梓光执导,Mike、虞书欣、李歌洋等主演的浪漫爱情电视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于2月14日情人节正式上线,开播24小时点击量轻松破1.5亿。该剧讲述了基因突变人在人类社会中遇到的各类危机与发展出的甜蜜爱恋。其中,演员李歌洋饰演的云臻表现亮眼,其奶萌阳光的形象和逗趣的剧中性格无一不吸引着观众们的目光,弹幕热议好评不断,备受网友们的喜爱。

  三百岁“小鲜肉”语出惊人 一心只想“喜当爹”

  在剧中,李歌洋饰演的云臻外表看起来是一个二十岁出头的小鲜肉,而实际上,这个小鲜肉是一个已经三百多岁的“基因突变人”。虽然常常游戏人间,周转于各色美女之间,但这也仅仅是为了掩盖内心的孤独。在发现女主角田净植(虞书欣饰)可以怀上超级宝宝后,云臻“我想喜当爹”的惊人台词使得不少网友爆笑连连,纷纷喊话“清醒一点”。

李歌洋《我的奇妙男友2》.jpg

  今年21岁的李歌洋可谓是一位货真价实的小鲜肉。大长腿高颜值他此次在剧中挑战年龄三百岁的 “超级人类”,如何将年轻男生的荒唐与三百岁“老人”的稳重相结合成为其研究角色的重点之一。通过不断努力研读剧本与对角色的细致揣摩,李歌洋恰到好处的表演赢得了不少粉丝的心,同时也证明了自己与颜值并存的实力。

李歌洋写真.jpg

  技能满满惊喜不断 阳光少年实力吸粉

  以fresh极客少年团成员身份出道的李歌洋凭借其沉稳的台风及不俗的表现能力斩获不少迷妹。除了唱跳俱佳,令不少网友意外的是李歌洋的游戏水平也是一等一的好,在参加某电竞节目时更是被队长李诞称为队内的“灵魂人物”。

  生活中的大男孩李歌洋是个阳光向上的温暖少年,粉丝们宠溺地称之为“小朋友”。此次出演《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带来新惊喜,观众们也期待云臻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继续带来惊喜反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歌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